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深深的祝福~~

 

























輕輕的問候,


凝聚著親切的關懷;


淡淡的牽掛,


確有著真切的思念;


濃濃的真情,


傳遞著無限地溫馨;


深深的祝福,


送上我美好的祝愿!


 


走一段路,想一些事,


不要被沿途旖旎的風景,


耽擱了前進的腳步......


過去的無需在追憶,


眼前的該好好珍惜,


未來的努力去爭取。


 


品名:幸福啤酒。


配料:開心麥芽,


好運大米外加 順利山泉。


保存環境:愉悅指數百分百。


功效:清涼消暑。適用:


我的朋友。


願您輕鬆自在,


涼爽一夏~~


 


輕輕的問候,


凝聚著親切的關懷;


淡淡的牽掛,


確有著真切的思念;


濃濃的真情,


傳遞著無限地溫馨;


深深的祝福,


送上我美好的祝愿!


 


 


苦行僧贈文











快樂快樂肥妞肥妞



快樂肥妞












2 則留言:

  1. 晚安安~

    我又來尋寶了

    感謝很棒的圖文分享喔

    我帶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本來想引用這篇文

    但是圖片無法顯示ㄟ

    [版主回覆05/31/2010 13:30:27]Alice 美女,十分抱歉了,我也不知為是什麼原因~
    謝謝你告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