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有朋友真好


 



























 


有朋友真好
         


有朋友真好,
何必曾相逢,何必怕陌生;
熱情的問候、真誠的關懷、善解人意的體諒、
獨道精辟的觀點,語重心長的開導,
都是欣賞別人真誠付出的一種友情。

當你遇到挫折而感到抑郁的時候,
向知心朋友的傾訴可以使你得到疏導,
否則這種積郁會使人致病。
沒有任何藥物可醫治心病,除非你有個知心摯友。
因為只有對朋友,
我們才可以盡情傾訴自己的憂愁和歡樂。
那壓在我們心頭的一切沈重,
通過友誼的肩頭而被分擔了。

朋友是一把傘,
沒有朋友就像雨中無傘獨行,
惟有默默承受雨淋心頭的那份傷痛。
朋友是一種心的交流,
在語言的撞擊中你或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
追思與暢想趕走孤單,一腔柔情也有了著落,
心靈的平衡帶來謙讓與寬容,人性因此和善,
世界也因此而更加美麗。

朋友是一種相遇知音似的感動,
互出你我的心聲,動出你我的友情。
讓我們永結友誼緣!


[真的好想你]



[鄧麗君]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裏呼喚黎明



這裏彩雲喲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裏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麽能隔阻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飄著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也早已過去



能承受愛上你的心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聲音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