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童麗:寒傲似冰

 




輕輕晚風隨意盪~天色暗昏留悄靜


月兒在半空~亮明劃晚空~遠看心猶然望接觸


星星你可曾照亮~心中愛火仍未亮


熱情在我心~熊熊是我心~我說你因何寒傲似冰


莫再假裝因眼眸已傳情意~望你衝開心裡面那道圍牆


你像風箏~我像清風~扶助你放開胸懷沖天飛


今天也許留印象~他朝也許成幻象


繁華願放手~性情未放手~你卻似依然從未放心





莫再假裝因眼眸已傳情意~望你衝開心裡面那道圍牆


你像風箏~我像清風~扶助你放開胸懷沖天飛


今天也許留印象~他朝也許成幻象


繁華願放手~性情未放手~你卻似依然從未放心


熱情在我心~熊熊是我心~我說你因何寒傲似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