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甜蜜的守候



 





















 



 


你永遠不懂我的傷悲


 


在你轉身離開的剎那


 


寂寞籠罩著我


 


鐘聲滴答滴答


 


擾我心愁


 


你總是說走就走


 


還要求我乖乖守候


 


深情的眼眸


 


誰懂得慰留


 


等待是我唯一的承諾


 


你傷心時


 


陪著你難過淚流


 


你開心時


 


我們的笑聲劃破整個宇宙


 


愛你是無怨無尤


 


未曾遲疑過


 


黃橙橙的日落是最美的允諾


 


我知道


 


天黑了


 


你就會回來抱著我


 


讓滿滿的愛


 


漾心頭


 


  


 


 


註記:一隻忠狗等候主人回家的獨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