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字體閃圖篇~17

字體篇~17



分類:閃圖

2010/11/25 12:01







 



 ★聖誕﹋快樂☆


 →罐∥水←


 ♀朋♥友♂


 ♨爽♨


 帥氣-閃字.gif


 ╞第╪1╫名╡


 ♥做^自^己♡


 ♥幸﹏福♥


 ♀閃圖②閃字-就算沒有愛,有朋友就夠.gif


 


 ♀閃圖③



 


學會堅強-閃字.gif


 ♥友誼第一♡


 ♀閃圖④


 生日快樂閃字.gif



閃字-傷心過後仍是快樂.gif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你。 (閃字).gif


 因為愛你..所以放棄你-閃字.gif



 


 


閃字[走歪了的愛情].gif


閃字~(惡魔&天使).gif寶貝閃字.gif



閃字-失去你的天空.gif


閃字-你永遠4我ㄉ最愛.gif


閃字-唯獨黑白.gif



閃字-每次,也偷偷的想你.gif



 ≠我來﹌罐水搭≠


 其實我一直愛著你..只是沒有勇氣承認-閃字.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