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舍不得忘記你

 








 







 



舍不得忘記你


----------------------------


其實我知道
你不會放棄所有和我在一起
今生你的愛不會屬于我自己
我卻依然望著那
遙遠的城市.讓我癡迷的
想著那座城市裏..的你


33.gif

難道愛上一個人
真的是在一瞬間
要是想忘記一個人
真的需要一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
淩晨的眼淚會哭醒我自己


33.gif


其實我知道.
愛你想你是在折磨我自己
不應該總是想著那
不屬于你我的甜蜜
把靈魂丟在那遙遠 的城市裏
可是我.還是越來越愛
舍不得忘記你


33.gif



難道愛上一個人
真的是在一瞬間
要是忘記一個人
真的需要一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
我不再抱夢纏綿找回我自己

 



 



 

 


 


2 則留言:

  1. 溫迪午安
    我最近犯小人遭受無枉之災
    被人誤認我跟嵐姐 夏天記憶是同一人
    我在部落格已經4年多了我對朋友的真誠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認識嵐姐 才一年多
    夏天記憶也才2年多怎會是同一人
    我信用度認識我的老朋友都清楚
    我情何以堪!被人家這樣污衊
    請大家支持我為我加油 打氣
    今天跟您分享的話語
    人生是一場無修無歇的戰鬥,
    凡是要做個能夠稱為的人,
    都得時時向無形的敵人作戰。
    憶雲與 您跟想共勉之
    [版主回覆11/05/2010 17:54:53]雲妹閒言閒語別理了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報告,天冷了,記得外出要保暖,保重喔!

    回覆刪除
  2. 了解緣起,比能較快快從現狀中走出來
     
     
    解籤聯絡人開心講堂 華克師姐 留
    [版主回覆11/06/2010 23:00:34]感謝師姐的光臨並給wendy的點化~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