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至少還有你

 







 







 



 


《至少還有你》


主唱:林憶蓮


作曲:DAVY CHAN


填詞:林夕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Photobucket


*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Photobucket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


在那裡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1. 好友午安~

    我來分享好聽歌曲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有時也會點唱ㄛ

    新的一週,願好友開心美好ㄛ

    [版主回覆11/08/2010 23:37:42]晚安~ 謝謝好友溫馨的關懷
    請妳來喝杯熱茶, 坐多一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