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日落與人生

 









 








 


日落與人生


如果說你不記得你上一次觀賞夕陽西下的情景,
就請你去看今日傍晚的日落吧。



沒有什麽東西能比觀看日落更快地將你與大自然的愛和歡樂相連,
無論這日落是在群山之巔、大洋之中、沙漠或草原之上,
還是城市的上空。


每一次日落都不同,但每一次都是絢爛美麗的。


每次日落都充滿了神奇的色彩,
從光輝的紅,到燦爛的綠,從靜謐的紫,
到眩目的橙,以及激動人心的黃。


每一種都是出自大自然熱愛之手的傑作,
每一種都是大自然留給這個世界和所有人的愛的明證。


  光輝燦爛的日落美得無與倫比,如同絢爛美麗的人生。


就象如夢似幻的日落一般,一個植根於靈魂的生命有著恒久之美。


它的愛與歡樂照亮天際,
它的給予和分享給這個世界帶來了色彩和喜悅。


它奇妙的能量流向周圍每一個心靈和靈魂。


如同絢爛的日落,它也是變幻多端的。


它時時刻刻都在生長,朝著更廣大的歡樂與愛,
以及與大自然的合一生長。


  那麽,願我們都有著光輝燦爛的美麗人生。


願我們都紮根於靈魂,象太陽一般發光發熱。


願我們都能用善良與愛、歡樂和喜悅照亮天空。


願我們都能用生命中的雲朵為我們帶來更壯麗的美和奇觀。


願我們都能用善良、仁慈、活力、生機、喜悅、歡樂,
以及與自然的和諧統一,
把我們的生命編織成一幅絢麗的日落美景。


大自然確實很愛我們,給予我們一生的壯麗夕陽。


願我們都真心熱愛自然,
在愛中生活、歡樂中分享、在光明中歡慶,
並將這燦爛的一生獻給她。



 





 


愛在夕陽下


夕陽底,晚風裡,我和你並肩在一起,


夕陽就像你,浪花就像我,在這個愛的世界有我就有你,


青春的時光要珍惜,別像那浪濤一波波,隨江水東流走。


夕陽底,晚風裡,我和你並肩在一起,


夕陽就像你,浪花就像我,在這個愛的世界有我就有你,


青春的時光要珍惜,別像那浪濤一波波,隨江水東流走。


在這個愛的世界有我就有你,
青春的時光要珍惜,


別像那浪濤一波波,隨江水東流走。




 

 

 

 

 





5 則留言:


  1. 人生如朝露   稍縱即消逝   夕陽無限好   只是有點老
    有好一陣子沒聽這令人懷念的老歌了...

    多謝Wendy的分享      晚安




    [版主回覆11/19/2010 17:41:29]人生幾何 對酒當歌
    夕陽無限好 那怕近黃昏
    多謝老大 祝你愉快暢順

    回覆刪除
  2. 看見日落,我恐怕心情會更不好~
    [版主回覆11/19/2010 17:37:31]謝謝Leon,看來你的壓力不輕喔!
    祝你開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3. 好友午安~

    日落~如果在海邊一定很美喔

    我也好久沒看美美的日落了

    最近我們這兒天氣都不好呢

    明天是週末了,可以計劃一下喔

    祝福好友~順心愉快、幸福美好喲

    [版主回覆11/19/2010 17:33:59]謝謝Alice,也祝妳開心每一天。

    ..

    回覆刪除
  4. 午安
    祝你幸福 小週末愉快 喜樂

    幸福 是每個人心底的一口永不乾凅的活泉
    流出來愈多, 被舀走愈多 
    它愈是不停湧出, 愈動愈有活力愈給愈快樂
    這是生命不滅的能量 ,它形成一種磁場
    放出的能量愈大,形成的磁場範圍就愈遼闊
    [版主回覆11/19/2010 17:35:36]謝謝雲妹妹的分享,也祝妳開心每一天。 ..

    ..

    回覆刪除
  5. 每一次日落都不同 但是都燦爛美麗
    姐姐午安
    開心快樂的過美好的假日
    每天都充滿活力過得充實精采
    祝假日愉快 一切平安 如意

    [版主回覆11/21/2010 22:48:01]雲妹晚安~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