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大哥和妹妹生日

大哥和妹妹生日

分類:唔土吾情
 
這是我十幾歲離開的家鄉--東莞石龍鎮,對這鄉鎮既熟悉又陌生!因為它真是變化很大...
10月22日週五,妹妹妹C牛一,請我們吃晚飯
23日週六,剛好又是大哥生日...
我承機返家鄉東莞玩幾天...小孩學業忙...沒有和我一起同行
22日下午六點幾,媽媽和我們幾姊妹家人,一行廿幾人來到這裡"東莞金橋海鮮批發市場"
我是第一次來的,這裡地方蠻大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
我們每到一海鮮檔,售賣員都積極的叫賣...
我們先買了44隻"大閘蟹"(那一籮全部買晒),後來吃了覺得很好吃,壽星女和她大公子,嫌不夠,再走出去買了40隻~馬上交到廚房煮熟~嘩~好誇張喔!!
我們選好了要的海鮮,壽星女埋單
買好海鮮到"銀橋海鮮加工餐廳"加工煮食,筵開2席
好多大閘蟹,我吃了兩隻,今年我第一次吃蟹 
這"大閘蟹"很不錯的,每隻約4両,人民幣13元1隻
晚飯後,更平宜:10元1隻~我和妹頭每人再買了10隻,打包返香港啦!
看他們,就知道好味道囉~哈哈~
很豐盛美味的海鮮餐,謝謝壽星女
祝妳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壽星女和她大公子母慈子厚
兩位姪孫齊齊大唱生日歌....好可愛呀!
吃完飯10多分鍾車程,回媽媽的家打麻將
23號大哥生日,在騰龍酒樓訂了3席
我們早上9:00到騰龍酒樓飲早茶,吃了很多點心,特別介紹這鳳凰餃,賣相靚,好好味
吃飽後....幾姐妹就地開檯~呵呵~爛賭鬼來的!
中午,1點人客到齊開飯囉~
祝大哥生日快樂!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 
這是我買回家,自己煮的大閘蟹,真的很不錯耶!!
即使近日好多朋友有了那股蟹或樓蟹...不管啦...
~大家一起開心吃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