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冷颼颼的週日 熱熾熾的馬場

冷颼颼的週日 熱熾熾的馬場

分類:唔土吾情
週日,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香港市區氣溫降至9度,冷颼颼的天氣,好在天氣晴朗;因前幾天有人收到馬會寄來的免費入場劵,所以,令我心思思...今天就帶你去世界一流水準的沙田馬埸,晒晒太陽,湊湊熱鬧...
哈哈~可能其實你到沙田馬埸的比我還要多,嗨~沒所謂啦!這一天,真是值得去湊湊熱鬧啊!
這是我第二次來馬埸的,上一次來是廿年前了
.
關於沙田馬場(Sha Tin Racecourse):HERE
一年一度的世界馬壇壓軸盛事《國泰航空香港國際賽事》於沙田馬場舉行,這項全球矚目的盛事,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佳駟來港競逐四場國際一級賽,爭奪世界草地王者殊榮
凡入場免費送實用的Cap帽,我們大約是1點鍾到達,賽事已經進行了...
大會開幕的精彩綜合匯演...
福建省雜技團的《海精靈--少兒軟功》(部份圖文摘自馬會網)
人氣歌手C All Star演唱
平台廣場內更設有拍照區:"盡情笑.盡情照".熱熾熾的馬埸
"生力啤"HK$34 買一送一
賽馬吉祥物與一眾「粉絲」雲集打氣區,熱情為港隊打氣
"人山人海"的看台
入場人數為67,153人,比去年同一賽馬日(54,073人)增加24%
4號馬險勝(一個馬鼻)升香港短途錦標,表演精彩
這位老哥,幫偶像騎師打氣,羸了錦標比賽,yeah!...
我拿著相機跑上跑落,拍下前,拍拍後,對著熱炙炙的太陽!一點也不冷,多開心!快到終點了,你看d馬迷多緊張喔!
第八場由騎師蔡明紹策騎香港代表馬匹6號「加州萬里」勝出,這項2000米國際一級賽.獲得獎金二千萬元的國泰航空香港盃,一級棒!
意外的驚喜,就是在馬場的跑道近終點的旁邊,竟然讓我發現一大片這麼漂亮的花卉,一早就有很多人圍著,我立即麻煩在旁的人"借借",讓我拍下了豔陽下份外的賞心悅目的花朵;馬場的草皮靚,原來花卉也靚~好開心唷~(暫時不知道它是什麼花)!如果有朋友知道的請告訴我吧!
綠草如茵跑道,旁邊是馬房
完成幾場緊張刺激的國際一級賽事過後,(當時,我們已經提早離場了,錯過了)草地跑道旁精彩的煙火匯演...4點許,是老哥提議離場的,他是怕遲了回家給老婆罵!(實情是怕散埸時太多人擠,難搭車喔!)呵呵!!
黃昏五點幾,我坐在回家的巴士上層,選了左面靠窗的位置,巴士行走在屯門公路上,讓我終於在巴士拍到鹹蛋黃的日落啦~哈~哈~又是開心愉快的一天!

對了,我有沒有羸錢?我沒有投注,所以是嬴了.
阿老哥用了6草鋪草皮,勝在高興,開心就好.

Happy 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