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平井堅 - 輕閉雙眼

























 

 

 

 

平井堅 - 輕閉雙眼

 

 

 

當早晨醒來 你脫下的軀殼總在身邊


過去總能感受到你背後的溫暖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停止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炫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那天 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著夕陽


每當我祈禱著能夠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你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於你的事 我將會

 

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我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把我留下置於不顧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儘管季節將我置於不顧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我搜尋記憶中的你 這樣就好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我


 

 

 







 

 

 


 


1 則留言:

  1. 帶著滿滿的祝福來看你囉!
    在平實中讓心情更靜,
      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 
     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
     在祝福中讓您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