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無法逃開;你深邃的目光♥









































要如何你才能明白

其實心中也很無奈


冷漠忽視愛的存在


不是誰都能全拋開


好像心默默在期待


…………


心要如何才能實在


似深夜月光在感慨


總在想能轉身回來


不是什麼都能掩埋


好像我就無法逃開


…………


怎樣能讓生活精彩


讓這份愛滄田桑海


或許你能讓我明白


但為何你眼也不抬


只剩餘無盡的淚海


…………


你瀟灑的轉身離開


拋下虛無飄渺空白


心獨自承受夜搖擺


知否心被深深傷害


心總為愛時好時壞



注視著你深邃的目光


掩飾著許多憂傷


淡淡掠過我的心房


沒人瞭解真心在何方


靜靜看著溪泉流淌


……


深情目光潛伏多少徬徨


不安地佇立夜中央


沒人知道我心的迷茫


靜靜看著歲月漸漸滄桑


……


不敢想不敢忘


你的眼睛閃淚光


不能想不能忘


我的目光也風霜


……


不去想不去望


你用笑容來偽裝


細雨飄風已冰涼


頻頻回眸心漸荒


纏綿結局成哀傷


……


那些舊面容舊模樣


纏繞心中勾勒昔往


遠處飄來熟悉花香


彌漫在斷腸人心上



 

 


 




 


*((Love Story-愛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