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水的療癒))*

 


























 


*【水的療癒】*


 


我一直深深相信,水具有某種奇特的療癒能力。


所以,當我需要把某件事想清楚的時候,


就會把自己浸入一大缸充滿芳香精油的水裡,


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讓答案自然浮現。


 


飄浮在水中是一種幸福的狀態,


彷彿是一株水草,無思無慮,


只要愉悅地款款流動就好。


 


就算躺著躺著就這樣睡著了也沒關係,


而且往往會做很美的夢呢。


 


如果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


或是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感冒了,


我會想像那缸水是滿滿的一池金色能量,


這種觀想式的水療總是能讓我迅速恢復健康。


 


因此我想,若是每個人每天都能從容優閒地泡泡澡


然後把一切的煩惱都放下好好去睡個覺,


人們一定都能過得更好,


這個世界一定也會更和平吧。



(感謝黑嘉麗美圖分享)(文:朵朵)



 



 



1 則留言:

  1. 來看~~~水~~~~汪汪的美眉囉!!
    謝謝引用!!別忘記小蜻蜓喔!晚安安!!
    [版主回覆06/24/2010 10:51:41]我愛聽音樂 讀心情 看日誌 感悟人生真諦 品嚐生活百味 活在當下~
    吃喝玩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