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讓我醉…………(鄧麗君~酒醉的探戈)

 



 










































 

 



『讓我醉…………』








 



夜的寂寥


足以讓偽裝的堅強退縮,


四周冷清得讓人心寒。


說好不傷悲,


為何淚紅了眼眶?


傷痛再次叫囂,


盤踞整個心窩。


淚水泛濫。


回憶脫軌,


支離破碎


的畫面不斷在腦海中湧現,


模糊的情景,


那道似曾相識的輪廓。


心頭上泛起一股莫名的辛酸。


 


黑暗,


是整個天空唯一的色彩。


 


冷冷的濛濛細雨灑遍整個紅塵,


這座喧鬧的小城在細雨


的溫柔親吻下露出了難能的安靜。


 


我帶著一顆疲憊不堪的心靈,


冒著微微的雨一個人漫無目的


在朦朧的竹園下遊盪。


雨很小,柔柔的,涼涼的。


 


雨透過毛孔一點一點地滲入皮膚


與體溫愛撫纏綿,


整個身體逐漸冰涼。


 


微微呼吸著濕潤軟膩的空氣,


仿佛整個心窩都將被揉碎。


 


風掠過濕透的髮絲,


溪面曬上了一層層紗帘。


一切歲月的銀河裏洗刷得不露痕跡,


曾經以為會天長地久,


刻骨銘心終究敵不過歲月的蠶食。


 


曾經的深愛,


現在留下的又是些什麼?


一些不可磨滅的傷痛?


還是一些揪心的回憶?


 


今夜的心又在為誰而痛,


又為了誰幾度憔悴沉淪,


誰又會疼惜幾分。


 


讓我醉…………


~你輕柔的聲音


~在你溫柔的懷裡


~靠在你的肩膀上


 


心醉、心悴


讓我醉


濃濃味道溫泉裡


 


讓我醉


雨霧中泡泡裡消逝無影無蹤


 


夏季星空心情小品2010.6.27


 





 





 
夏季星空



2 則留言:

  1. 朋友午安~

    我來欣賞好文和聽好歌了

    新的一週,一起加油喔

    祝妳有個順心愉快的一週

    [版主回覆06/28/2010 17:14:39]朋友Alice日日安~
    有妳來打氣,真的很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OGS今兒個過生日
    剛聽過生日快樂歌
    再聽聽酒醉的探戈
    感覺似乎也還不錯

    (還蠻有押韻的...)
    晚安!

    [版主回覆07/04/2010 23:25:53]哦~生日快樂喔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