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緣、、、美麗的牽掛【想念你】



 













 


緣、、、美麗的牽掛




緣分   就是那麼奇妙-



真誠是緣分 相識是緣分 相知相愛是緣分,傷害欺騙又何嘗不是一種緣分呢?


  
一張張不同的面孔 一段段銘心的往事 一句句感人的話語,常能讓人回想起來 緣分是一種自然 不是刻意的追逐


                     
有時一次不經意的相識卻一見如故


                           
有緣的人會成為好朋友 知己


  
無緣的人則是生命中的過客 我一直相信自然地 潛在的緣分-



人們把網絡說成一個虛幻美麗的夢,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終究會走


     
世事難料 萬事皆空 有緣可能相見 無緣也就是永別,要坦然面對



但走進心裏的朋友,不管滄海桑田 無論天涯海角,都會深刻難忘


               
有誰還會說沒有生命網線的緣分都是虛擬的,千萬人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這就是上天早已做出的安排,所以不必眼淚汪汪 笑著緣來緣去,畢竟緣分帶給你心底一份永久的懷念和美麗


           
生命中總有一些人註定只能陪你走過生命中的一段,別乞求什麼!


心靈相通的距離就是永遠



茫茫網海裏 彼此的相識,相知又是多少個五百年換取的緣分啊


                       
兩顆真誠的心縮短了空間的距離,為激昂的文字 為溫柔的話語 遙遙相知,那是人生最美麗的牽掛!


 


 


王冰洋~想念你



從離開妳的那一天 就無時無刻不想念妳



對妳的思念日夜不停歇 每天都盼著見妳的面



每刻都注視著手機裡的相片 風雨荊棘也阻擋不了我對妳的想念



把妳送到機場那一瞬間 想忍住淚水不說再見



直到飛機消失在藍天 才說出我的思念



回憶在身邊點點滴滴 讓我開心讓我眷戀



妳純真的笑臉早已占據我心田 我要告訴妳 我想念妳



沒有妳我覺得十分孤寂 只有妳才能讓我感到



太多愛的勇氣



 


 



 


 


 


2 則留言:

  1. 蓮師明覺宗 家相師2010年6月22日 凌晨12:04

    一點善念一份回應
    世事無常活在當下
    珍惜當下一切的美好安住當下的幸福
    奉上一杯蓮師甘露
    [唵阿貝瑪吽]
    祈願有情眾生慢慢品嚐

    回覆刪除
  2. 蓮師明覺宗 家相師2010年6月22日 凌晨4:13

    一點善念一份回應
    世事無常活在當下
    珍惜當下一切的美好安住當下的幸福
    奉上一杯蓮師甘露
    [唵阿貝瑪吽]
    祈願有情眾生慢慢品嚐
    [版主回覆06/22/2010 21:52:30]活在當下,願一切的美好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