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天使的翅膀




 




不曾離去


沒有你的朦朧


月影漂浮


光轉涼


守護翅膀


輕拂滄茫


夢徬徨


尋千百度


替你愛我的天使


在彼端嗎?


白波閃亮那方


---精靈小詩---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牽掛已久


終可放下負擔


煙霧裊繞


念趨靜


守護臂彎


屏除過往


夜未央


遇見羅將


替他愛妳的天使


就在雲端


看顧柔情心房

 

---遊俠小詩---

 


 


仰臉淚還是淌


清香一柱


端午雨泣


思無離


念無際


守護無疑


我的天使


 


---精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