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或許

 

或許 


 




或許


許多的幸福機會


在不經意的時候


經過  並且  錯過


不是我沒有把握


因為我一直以為


該是我的  不會走


會走的  必定是為了一個更好的理由


從不主張努力  不鼓吹加油.....


有人告訴我  這像是另一種形式的任性


是個似是而非的逃避藉口


幸福不該是等待一個開獎機率


那絕不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有的成就




如果你能為我停留


我想我會緊緊握住你的手


如果你只是路過看看我  無法久留


我也會試著給你最好看樣貌


希望你牢牢記得我




始終


生命還是要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一杯咖啡  一本書  一隻狗


想不起被愛的溫柔



Photobucket


 

當我對你無所求


寬闊的其實是自己  不是別人


當我對一切無所懼  平安才會在我心裡



 


 


 




 



 


 


 



2 則留言:

  1. 也許..這是引用的文篇
    也許..你[妳]感受到文字的心靈
    就像似  妳 我 他 心情故事
    子星辰
    [版主回覆09/06/2010 14:31:24]感謝~~~歡迎子星辰的光臨~~

    回覆刪除
  2. 早安安唷~好友~我得了一個不治之症;原因....因為我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來你這裡看看你內~嘻嘻~新的一週順心愉快哦
    [版主回覆09/06/2010 14:29:03]感謝~~~歡迎妳的光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