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開心與不開心,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


 






 38.gif


 


開心與不開心,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


 


開心與不開心,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


何不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呢。


集滿三點..我想會開心一點哦~呵呵呵


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時光機器,


傳送自已回到過去的叫做回憶,


傳送自已邁向未來的叫做夢想,


讓自已完成回憶和夢想的,叫做現在。


 


 40.gif


 


生命的靈魂是上帝創造的,


生活的精彩是自己規劃的,


人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我很認同,


但是不要活到老做到老。


蠶要破繭才能變成蛾,


小雞必須破蛋才能變成大雞,


相同的,人必須先破除心中的圍牆,


才能探索圍牆以外的世界。


生命中有許多的場合,


都要痛下決心去選擇離開;


離開,不一定是悲傷,


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一個新境界的過程。


自在就像蝴蝶,你愈想去捕捉,


牠愈消失於無形,


但是,當你疲倦放棄時,牠卻悄悄的 飛近你身旁。


金盾銀盾是大家耳熟能詳西方寓言,


不管金盾還是銀盾都不是真正的盾,


人們的執著才是最大的矛盾!


 


 40.gif


 


假如,真理沒有經過思考,


就會變成類似金盾銀盾的辯論題材。


思考不是鑽牛角尖,也不是想事情,而是聯想事情,


就像神經的系統,因為創意是從聯想而來,


一個不經意的聯想,就能找到一個創意,


很可能因此改變你一生,也可能改變整個世界。


 


 40.gif


 


平常缺少壓力的人生活過的比較悠,


有壓力的人生活比較積極緊湊,


同理可知,有夢想的人一定比沒有夢想的人堅強,


實現夢想的途中沒有人可以難為自已,


就怕自己難為自己。


有夢的人最美,勇敢做一個有夢的人,


夢想所以會實現,是因為你從來不想放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雲淡風清不留下絲毫的污穢,


分手不出惡言這是與人相處的修養。


知道怎麼上台的人,不一定懂得怎麼下台,


上台靠的是機會,下台需要靠的是智慧啊。


 



 



 



 



pcp_download_003-5.gif


 



 

 

 

 

 

3 則留言:

  1. 好友午安~

    來看你和賞好文喔

    說得對~開心與不開心只在一念間

    我的心情~由我作主

    人生苦短還是開心過日子好喔

    謝謝好文分享;祝妳~開心每一天

    [版主回覆09/29/2010 16:35:58]午安~ "我的心情~由我作主"Alice 好友說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開心與不開心有時候相當於不去想太多和總是想太多
    我說對了嗎?

    午安!Wendy...


    [版主回覆09/29/2010 23:13:08]佛家認為好壞,喜悲都是一如。
    生命就在當下,“悠悠萬事,健康爲大”

    回覆刪除
  3. 姐~我引用妳的圖片在無名喔! 跟姐說一聲~ 謝謝引用!!! 0.0
    天氣又要變冷了~姐要注意身體 保重唷!!!    
                                                                             嘉嘉  關心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