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六件必備武器讓女生更有女人味【好姑娘】

 






























 


六件必備武器讓女生更有女人味


 


       
女人味是“很女人”,代表著男性對女人的所有期待。




不同的人會對這個詞有不同的理解,在你心中什麽叫女人味呢?如何才能讓自己更有女人味呢?


      


必備武器一:含蓄矜持


  
大大咧咧不顧小節的只會讓別人對你產生性別混亂的感覺,而含蓄矜持卻能為你帶來一些神秘感,也更能激發別人來探索和靠近你的欲望。



  必備武器二:漂亮並不一定有女人味


  
長的漂亮的女生不一定就是有女人味的,但有女人味的女生就一定很美。漂亮只是外在的表現,女人味才是真正的魅力本質。單純追求漂亮莫不如悉心修煉品位、涵養、氣度與胸懷。



  必備武器三:生動的個性


  
有個性的女生肯定是有魅力的,不管是從著裝、氣質、談吐、行為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的女生,才會給人帶來生動又深刻的印象,因為她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必備武器四:適度的性感


  
一件能充分顯示你身材美的裙子,或是有點性感的短裙套裝,加上美妙的高跟鞋、濃淡相宜的妝容,都能為你的性感加分。當然性感並不是過度地暴露,其實說到底,帶女人味兒的性感,還是需要修煉才能得到。



  必備武器五:擁有男顏知己


  
有女性魅力的女生大多數的都很有男生緣,她們不介意和值得交朋友的男生有保持得體的肢體方面的接觸,她們不過分保守,卻也不是那種打情罵俏,她們的好男生緣建立在與男人有相同的愛好,並且有足夠的智慧去與他們親密地像朋友那樣去相處。



  必備武器六:學會誇獎別人


  
會贊美別人是一個優良的品質,尤其是善於稱贊別人的大美女,她的魅力更會迸發出來。寬容而不挑剔、永遠看到別人的長處,這是女人最美最有魅力的地方吧。


 


 


好姑娘  李曉傑



姑娘送我一朵玫瑰花 她說美麗花兒好象她



一雙迷人大眼睛 長長烏黑的頭髮



叫我怎麽能夠忘記她 我想告訴姑娘一句話



你的美麗笑容像彩霞 我的心中只有你



為你不停的牽掛 愛上了你請你嫁給我吧



好姑娘 真漂亮 花兒都為你開放



為了你 把歌唱 唱出心中的夢想



好姑娘 真漂亮 你的熱情像太陽



溫暖照在了我的心上



好姑娘 真漂亮 花兒都為你開放



為了你 把歌唱 唱出心中的夢想



好姑娘 真漂亮 你的熱情像太陽



溫暖照在了我的心上 我的姑娘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1 則留言:

  1. 很受用的好文喔

    值得參考囉

    謝謝好友提供的分享

    [版主回覆10/02/2010 18:19:40]wendy已經嗅覺到Alice是很有女人味的女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