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愛情真的很可口 分

 




 


愛情真的很可口




愛情總是讓人受了傷


愛情總會讓人看到幸福的模樣


每個人都會在心中刻劃出自己的想像


卻會在想像中得到一道一道的傷


傷痕是深或淺


在於當時愛多少


也在於當時傷害有多少


愛的越深傷痕越深


記憶裡就會記的越久



差一點


將自己推入另一個泥濘裡.......


 


看到你對她的行為


當下的我


希望那是你最後一次對身邊的人無情....


現在我心裡在偷笑


原來


這是每個準備受傷的人


心裡所期望的


就是


""不能這樣對待自己""


總覺得你也涉世已久


看的聽的也多


想穩定一點平靜一點


應該會多想想未來


原來  ""我活在自己的想像空間""


你並非如此的想



現在我發現


差點將自己變成她


如果


我又再一次相信你


就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怎能讓你對她的方式拿來對我


當時我是看的一清二楚........



愛情真的很可口


讓人忍不住想要拿起來咬一口


究竟是甜美的果實


還是壞蘋果


現在讓我都感到猶豫


愛錯


得到一段回憶


錯過


對不起自己


錯愛


損人不利己



若是愛情


依然那麼艱辛


那麼是否 無情無愛可以比較快樂


每段都讓自己學習成長


結果依然曲終人散


不如學習安靜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