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這一生有很多人很多事情值得懷念

這一生有很多人很多事情值得懷念


因為人是多情的


我執著以情滋潤自己的心靈


哪怕無人能懂得心靈裡的那一抹溫暖



當我行走在網路的時候


文字成了我的抒發


喜歡用文字來表白


因為文字是我的心


是我的愛,是我的情


是我傾吐情感的利刃


在鍵盤上敲擊這些文字的時候


我的心也在動


每一個字的節拍都是從心靈的最深處開始流淌


這就像一種情義


無需表達的時候,但還是抑制不住要表達



世間有很多情義


有相守的默契,有相望的背離


有一天,忽然發現


背離的相望也是一種心靜


因為有些時候,回憶也是一種美好


不會忘記用情很深的時候


心靈的那絲感動曾經那麼深的影響著我


不會忘記用情很深的時候


你與我是怎樣的默契的相守



當回憶這扇窗開啟關閉的時候


我不會心存芥蒂


因為走過的畢竟是一段快樂的路程


情深情重,只要自己心知就好


哪怕自己的心被利刃劃過


留下的是深深的傷口



花開了,還有謝的時候


情深了,還有淡的時候



所以,當一切都將成為過往


那就珍存一份寶貴的記憶吧


美好在心的時候


一切已經無所謂


那情、那景、那愛也只不過是煙花的一場燦爛


但攜手走過的人


不想說忘記的時候只能相望



因為相望也是一種情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