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對你,一絲永遠的牽掛!思念是無止境的!

 


對你,一絲永遠的牽掛!思念是無止境的!






又是一個寒冷的黑夜,

我獨自座在窗檯前,

靜靜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有沒有想我,

想知道你有沒有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想知道每晚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

是否知道我在夢中等你。




真的很想你,

很喜歡靜靜地座在這裡想你,

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對方是否真切地感受到,

但我真的願意這樣靜靜地為你守候,

真的很想在心底為你泡上一杯濃濃的咖啡,

驅散你臉上的倦容。




真的很想你,

想你想得心痛,

我以為沒有嘗試過思念的人,

不會理解這種痛,

無法體會這種憂,

思念之苦,

思念之痛,

儘管我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你,

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思傳得很遠,

但我相信,

無論多遠,

你一定能夠聽見,

而且會常常感到一種莫明的心動。




真的很想你,

如果可以,

我願化作空中的一片白雲,

飛過千山萬水,

停留在你的那片天空,

真實地感受你的氣息,

默默地支撐你的一片天空,

我不會打擾你的清靜,

只想用我真誠的心,

在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想你,

也許我的思念是一種美麗,

也許我的思念是一種等待,

等待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我知道,我不能渴求,

我只希望我能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




我不能不想你,

思念不知道多少次掙破憂鬱的情網,

因為我相信,

真愛永不會陳舊,

思念永不會擱淺,

遙遠的距離,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停地想你。




想寫的很多,

但這種思念真的無法準確的用文字表達,

心中莫明的悵然再度升起,

真的很想說一句,

你可知道,

我正思念思念我最心愛的你……




資料~http://www.apoints.com/

瘐澄慶無盡透明的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