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闖進我的世界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闖進我的世界


 


 


我可以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思考;



一個人欣賞路過的風景;



一個人遺憾錯過的精彩;



一個人讀著別人的故事;



一個人打發無聊的時間;



一個人趕走寂寞的侵襲;



一個人抵擋北風的嚴寒;



一個人在跌倒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



一個人在受傷後躲起來默默治療心的創傷;



一個人在繁華的都市裏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個人在殘酷的現實裏偽裝保護著自己……



所以: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輕易插足我的旅程:



我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滿足,也許你不經意對我的好我都會一直記得,也許會因為你不在意的舉動會傷心很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輕易進入我的世界:



對於你,我不會防備,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相信,我能給你的就是絕對的信任。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輕易跨進我的國度:



我會固執,偶爾也會小氣,我很珍惜每個對我好的人,就算碰得頭破血流我也不會輕易放手,因為我不想留給自己太多遺憾...... 
   



 



 




 


 


1 則留言:

  1. 午安:
    我來看你了..週三愉快~~
    很讓人覺醒、體悟,的一篇短文,
    的確,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當另一個人走進我們的世界時,
    分享著我們的喜怒唉愁,這樣的感覺很溫暖,
    如果不是抱著真心來與我們走過人生的風雨,
    那必定會對我們造成一種無法彌補的傷害,
    所以,若不是真心的,請不要來打擾我的世界,
    因為,我會覺得你是真心的。
     

    [版主回覆09/08/2010 23:14:43]小靖,非常歡迎妳光臨我的世界~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