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網友 我想對你說【不要說走就走】


 

























 


我的網友 我想對你說




致我的網友



感謝上蒼賜予我認識你的緣分,在虛擬的網絡上,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邂逅相遇,成為朋友!


   
當你的指尖劃過鍵盤,點擊我的頭像的時候,我便心生感激,感激存儲於你心間的那份關於我的牽掛。


   
也許我在線,也許我不在線,也許我在線卻選擇了隱身……不管怎樣,朋友,我都十分感激你,感激你的問候以及隱匿於這淡淡問候之中的那份似淡卻濃的牽掛 。


   
也許我的“不予理睬”灼傷了你的自尊,



也許我的“淡然處之”冰釋了你的熱情,



也許我的“伶牙俐齒”刺激了你的傷痛,



也許我的“不解風情”冷凍了你的渴望……



不管怎樣,朋友,都請你相信我,相信我的坦誠,相信我的率真,相信我的善良,相信我的無私。



如果我曾經冷落了你,如果我曾經怠慢了你,那麼此刻我願意說:對不起,朋友!
            


也許,我已經刪除了你,也許我從來就沒記起過你,也許我正在淡忘你,也許我們正在成為或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也許我們已經成為彼此記憶中揮不去抹不掉的知己,無論怎樣,朋友,我都只想對你說:認識你,我從不後悔 。



感謝你朋友,感謝你曾經給予我的所有關愛與祝福,相信你曾經給予我的每一句誠摯的問候,必將成為我記憶天幕上時時閃亮的星鬥,



也請朋友你記住:在你身後的每個日子裏,你得意也罷,你失意也罷,第一個默默問候你關註你的人,就是我 !


   
衷心祝願我的朋友:今天,明天,一路走好!永遠幸福!



不要說走就走



總不見你的影蹤 來匆匆 去匆匆



轉眼一切變成空 心已碎 心已冷



為何心還會難受 情越深 意更濃



是對是錯誰能懂 難道說這已註定



不可挽回的緣分 你曾許下的承諾



就當作一場夢 不要說走就走



留下全是淚和愁 讓我獨自來承受



這樣感情的傷痛 不要說走就走 付出真心難回首



早知愛如此強求 何必當初的相逢和擁有



(Music)



夜朦朦 心朦朦 總不見你的影蹤



來匆匆 去匆匆 轉眼一切變成空



心已碎 心已冷 為何心還會難受



情越深 意更濃 是對是錯誰能懂



難道說這已註定 不可挽回的緣分



你曾許下的承諾 就當作一場夢



不要說走就走 留下全是淚和愁



讓我獨自來承受 這樣感情的傷痛



不要說走就走 付出真心難回首



早知愛如此強求 何必當初的相逢和擁有



不要說走就走 留下全是淚和愁



讓我獨自來承受 這樣感情的傷痛



不要說走就走 付出真心難回首



早知愛如此強求 何必當初的相逢和擁有
  


 
 

 


2 則留言:

  1. 這好像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聲ㄟ

    有些格友突然關格,都沒通知一聲ㄋㄟ

    好文搭好歌,很棒的分享喔

    [版主回覆09/15/2010 23:39:22]感謝~好友~晚安~

    回覆刪除

  2. 上網剛滿一年,不知道原來網路的情誼原來也可以這麼濃厚
    讀起來還蠻有感覺的呢?
    歌曲也很好聽
    謝謝分享
    晚安!Wendy...


    [版主回覆09/15/2010 23:48:08]來匆匆 去匆匆 變幻才是永恆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