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有些人用一輩子去學習化解溝通的難題

 













 



有些人用一輩子去學習化解溝通的難題 

1 想起在學校的一件很有愛的事~
一晚室友特大方翻出他的“私人儲備”分給全宿舍人吃~
末了他來一句:“你們趕快吃,等會兒12點一過這餅幹就過期了~”



 2 女友早上起來洗澡,我讓她穿了毛衣出去(天氣冷),
她嫌麻煩,說:穿什麽穿?反正還要脫(馬上就洗澡了)!
我反駁道:那你還吃什麽吃,反正要拉出來!
女友冷笑道:那,我穿的和脫的一樣,你吃的和拉的一樣嗎?!



3 這次期末考試,某位在中考時作弊成功的同學被抓了。
原因是用手機作弊,基于他BH的作弊水准,我去問了一下被抓原因。
他忿忿不平地說“NND,寫完試卷時間太多,就順手把菜收了。”



4 三年前剛開始談戀愛時,兩人在一塊時我想大號,
于是跟他說:“我去一下洗手間”……
兩年前還在熱戀中“我去上廁所……
一年前我們同居了:“我去大便”……
現在已經結婚了:“我去拉shi”……



5 我表姐的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是一美女,
一日美女的另一同學問美女:“你爲啥長這麽美呢?”
美女淡定地曰:“爸媽姿勢擺的好。”
好吧,我羞澀了^^



6 大新年的被甩了。
一邊看春晚一邊流淚,怕被看出來,就嚷嚷,
花老百姓這麽多錢,大過年的給我看的什麽玩意兒,
老媽白了一眼,至于哭成這樣嘛



7 姐姐風格比較bh直率,姐夫風格比較儒雅溫和,
倆人今年下半年准備結婚了~~~~~
爪機小瘋一下~~~~~
一日,姐夫喝高了,姐姐把他拖回家,姐夫躺床上,
突然坐起來,迷迷糊糊滴抓起我姐的手,
我姐想著吧,這是要酒後吐真言啊,來個表白啥的,
暗喜中,只聽我姐夫說……
“那個,以後你別打我和孩子啊~~”我姐頓時風中淩亂了……



8 話說今年把奶奶接到家裏一起過年,
奶奶一直唠叨讓我趕緊找女朋友結婚,
剛才跟我說你看和你一般大的某某某某某某孩子都有了,
今年一定給奶奶搞個對象回來!
我剛要接話,奶奶又補充了一句:“男的女的都行!”都行。。。我。。。



9 我家這邊逢年過節要燒菜供奉祖宗,
今年年夜飯雖然在外面吃,但是祖宗也要供,老媽燒了幾個菜,
拿了幾個酒杯倒滿酒,每位祖宗一杯,
結果有個杯子打破了,于是我看到一個杯子裏插著兩根吸管。。。-.-||



10 話說前兩天去好德買瓶紅茶,突然尿急。
于是就問櫃台的阿姨:“阿姨,衛生間有嗎?”
阿姨擡頭瞄了我一眼,說:“給女朋友買的?”
我愣住了,反應過來急忙說:“不是不是,是小便的衛生間!”
阿姨又說:“衛生巾是月經用的,你是要尿不濕吧!”
我看著邊上已經內傷的顧客掩面奪門而出。
阿姨啊,你讓我情何以堪啊…



11 剛看到圓柱的故事,爆個高中隔壁班同學。
$$$$$哥哥哥哥哥$$$$$該同學叫*守金,他有個弟弟。
農村起名字你們懂的。
好吧,你猜對了,
他弟叫守銀!不知道這孩子日子過的怎麽樣####如果你知道這人,
一中的,表人肉 。



12 剛看到個名字的糗事,想起來一個。
我的高中有個很厲害很骨幹的數學老師…
叫暴偶奇…沒錯姓暴…後來他的兒子上了我們學校,
是一個競賽很牛逼的小子……叫暴大小……………………
這小子的爺爺叫暴正負………知道啥叫數學世家了麽…絕對是真事兒…



13 老婆電話n81,剛買一個月,每天都要給寶寶照相,
2g的內存卡占了1g多,分割……
今天逛街,電話丟了,老婆回到家就哭了,
不爲別的,只爲寶寶那麽多的照片,
下午向丟的那個號發信息,告訴那個小偷,不要別的,只想要回內存卡,
沒想到人家竟然回了,讓我告訴他求求號,
他把照片壓縮下給我發過來……小偷大哥,我佩服你……



14 我女朋友跟我玩了一個誰先理對方誰就輸的遊戲...
都半年多了!!!!
音信全無!!!!!!
我是不是快贏了!!!!
或者她是不是死啦!!!!!!!
我懷疑她是不是把我甩了!!!!!



15 我家門口有個小店,每天廣播的廣告就是
“老板娘跑了,老板娘跑了,老板無心經營,清場大處理。”
 持續一個月以後就換爲:
“老板娘回來了,老板娘回來了,老板慶祝,打折大酬賓。”
 下一個月是:
“老板娘又跑了,老板娘又跑了……”——ps:老板娘她累不累啊?


 



140732543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