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ღ 牽引 (Bossa nova)







 





BOSSA NOVA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如果我們倆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還有一點牽掛  不會將我孤單的留下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如果我們倆 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我不願回顧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鄧妙華
&譚健常


這首鄧妙華的"牽引",許多人都說比較喜歡1981年那個原來的版本,那個版本我也很喜歡,但我似乎還更喜歡2006這個原唱者重唱的新版本,原因是Bossa nova那種既輕快又有點....有點悲傷或是慵懶的曲風總是讓我情不自禁...忠心不二的聽了二十幾年也唱了十幾年了,就把這首Bossa nova的版本當做是額外的紅利吧!除了鄧妙華的這首牽引,年輕時我還是譚健常在愛克遜唱西洋歌曲時代的忠實粉絲呢!  


 


 
 

      ★







 

 





1 則留言:

  1. Dear Wendy 日安安唷!!
    不同節奏曲風....I like so much!!
    引回分享與自饗了.....3Q!!
    Have a nice holiday !!
     
    [版主回覆04/23/2011 16:09:46]歡迎喔~高興妳也喜歡!
    Dear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