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ღ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關於  你不必說你愛我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唱過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這首歌的歌手還真不少,包括貓王艾維斯都是其中的一個。原唱者應該是Dusty Springfield,1966年發表的-如果我的資料沒有錯。你現在所聽到的是Marie Osmond在1978年翻唱的版本,是我特別喜歡的,蠻好聽;希望你也會喜歡。


關於   唐尼‧奧斯蒙與瑪麗‧奧斯蒙   DONNY & MARIE OSMOND


提起唐尼與瑪麗就不能不提到『青春樂』(D0NNY & MARIE SHOW)這個由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奧斯蒙兄妹所主持的歌舞節目,那時在台灣的電視定期播出時,收視率高得嚇人,可見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程度,甚至連向來對於我"瘋"西洋歌曲並不是十分認同的母親,也都十分喜歡這對可愛的小兄妹,而母親如今已經是高壽八十了。雖然歲月不饒人,他們也已經有點老,但MARIE OSMOND的甜蜜歌聲中,永遠都有著我們太多的美好回憶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 MARIE OSMOND  1978  LYRICS
            
WHEN I SAID I NEEDED YOU  
當我說我需要你時
YOU SAID YOU WOULD ALWAYS STAY  
你回答說你會永遠留下來
IT WASN'T ME WHO CHANGED BUT YOU  
我沒有改變,改變的人是你
AND NOW YOU'VE GONE AWAY  
如今,你已經離去

DON'T YOU SEE THAT NOW YOU'VE GONE  
難道你看不出來?一但你離去之後
AND I'M LEFT HERE ON MY OWN  
我就會孤零零的一個人留在這裡
THAT I HAVE TO FOLLOW YOU  
我只能緊跟著你去
AND BEG YOU TO COME HOME  
求你回來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你不必對我說你愛我
JUST BE CLOSE AT HAND  
只要你靠近我一點
YOU DON'T HAVE TO STAY FOREVER  
你也不必答應要永遠留下來
I WILL UNDERSTAND  
這些我都了解
BELIEVE ME, BELIEVE ME  
相信我,請相信我
I CAN'T HELP BUT LOVE YOU  
除了愛你,我幫不上忙
BUT BELIEVE ME, I'LL NEVER TIE YOU DOWN  
但是請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束縛著你

LEFT ALONE WITH JUST A MEMORY  
獨自一人,空留回憶
LIFE SEEMS DEAD AND SO UNREAL  
人生似乎已經渺茫,如此的不真實
ALL THAT'S LEFT IS LONELINESS  
只有無盡的孤寂
THERE'S NOTHING LEFT TO FEEL  
沒有一絲絲感覺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你不必說你愛我
JUST BE CLOSE AT HAND  
只要你靠近一點
YOU DON'T HAVE TO STAY FOREVER  
你也不必永遠留下來
I WILL UNDERSTAND  
我都了解
BELIEVE ME, BELIEVE ME, BELIEVE ME...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稚  愛 / PUPPY LOVE - 唐尼奧斯蒙 / DONNY OSMOND -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