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一個朋友

 






 






遇見,是千百輪迴裡的註定

尋一種恆永的距離和溫度


沒有幕前幕後、因緣聚散的桎梧


沒有星光燦爛、峰迴路轉的起伏


走過暗夜,走過孤獨,走過等候


陪伴,像一首難以忘懷的短歌


在黃昏的歸途輕唱


在暝思的感應中想念


在鉛華落盡時


仍有人,真心為伴


看歲月和宿願向旅人招手


邀請生命與生命對話


走一趟彩虹的旅程


共度心與心的深遂


無計陽光、歡笑、陰暗、淚水之後的總和


沒有別離,沒有遺憾,沒有心碎


在時間裡埋藏發亮的種子


在遺忘和追尋的路上


隨處仍會萌芽出舊時的盼望


在最後的最後,燈火闌珊


仍留存在那心底,最初的


一個朋友


 


(文:愛德華)


1268917503.jpg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愛在今天


Ronan Keating 羅南




So metimes late at night
有時候在深夜人靜之時

I lie awake and watch her sleeping
我躺在她身邊看著她熟睡

She's lost in peaceful dreams
她已經沉睡在安詳的夢中

So I turn out the lights and lay there in the dark
所以我關上燈躺在黑暗中


And the thought crosses my mind
有一種想法突然出現在我心中


If I never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如果明天早上我再也沒有醒來
 
Would she ever doubt the way I feel About her in my heart
她會不會不知道在我心中她有多重要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如果我沒有明天


Will she know how much I loved her
她會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她


Did I try in every way to show her every day
我是否在每一天嘗試各種方法來告訴她


That she's my only one
她是我的唯一

And if my time on earth were through

如果哪天我離開這世界


And she must face this world without me
她必須自己去面對沒有我的一切


Is the love I gave her in the past Gonna be enough to last
我從前給她的愛是不是已經足夠了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如果我沒有明天


Cause I've lost loved ones in my life
因為在我生命中我曾失去過我的愛


Who never knew how much I loved them
但他們從不知道我有多愛他們


Now I live with the regret
現在我活在後悔之中


That my true feelings for them never were revealed
我沒有表達出我對他們真正的感情


So I made a promise to myself
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承諾告訴她


To say each day how much she means to me
她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And avoid that circumstance
不要重蹈覆轍


Where there's no second chance to tell her how I feel
因為失去了就沒有任何機會告訴她我愛她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如果我沒有明天


Will she know how much I loved her
她必須自己去面對沒有我的一切


Did I try in every way to show her every day
我有沒有在每一天嘗試各種方法來告訴她


That she's my only one
她是我的唯一


And if my time on earth were through
如果哪天我離開這個世界

And she must face this world without me
她必須自己去面對沒有我的一切


So tell that someone that you love
Just what you're thinking of
所以請告訴你愛的那個人你心中的想法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因為愛在今天


 









 


 


4 則留言:



  1. 很有感覺喔
    歌也好聽...

    午安   汪汪


    [版主回覆04/01/2011 18:11:52]
    愚人節快樂!永不做愚人!

    回覆刪除
  2. 姊姊午安
    愚人節跟春假快樂
    今天上完就可以放連假了
    您有計畫去那裡玩嗎?
    祝您平安 健康 如意
    祝您天天擁有:蓬勃的精神,雄壯的豪情,
    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
    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版主回覆04/01/2011 18:17:54]是喔~又有長假期了~好好享受假日的輕鬆愉快~
    雲妹妹晚安~

    愚人節快樂!永不做愚人!

    回覆刪除
  3. 呵呵~~偶也來ㄌ!!
    感恩歌詞分享~~
    真抱歉~直接複製回去ㄌ!!
    誠此致謝~~3Q))))))))))!!
    並祝Wendy     有個美麗快樂的週假日唷!!
    [版主回覆04/01/2011 18:20:43]哈哈~歡迎喔~
    是喔~又有長假期了~
    好友也好好享受假日輕鬆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早安~好友~
    人生時時是福~人生處處是福~
          知足就是福~平安就是福~
    謝謝好文分享~ 連續假期到來~
    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居家外出~吉祥平安~身心自在
    [版主回覆04/02/2011 23:22:03]~感恩好友的祝福  ~祝假日愉快喔~~晚安安   祝好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