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花瓣綻放,凋落深愛(花)

花瓣綻放,凋落深愛(花)


作者:落葉清


輕拂的風吹在羞澀的臉頰,草兒不停的向,在委婉的敘述著天降臨。
嫩芽的草兒,不停的搖擺著姿,是仙女下凡在空中舞動。
腼腆帶著一點柔,向著我們甜蜜的笑著。
善良的模樣,傻傻的可,逗樂我們的心。
草兒點綴著自然萬物,沒有雍容華貴的姿,卻始終離不開。
草兒在寂寞中度過,唯一的等待是花給的依托。


遠觀望,多姿的斑點在綠地裏顯得格外的顯眼。
那虬枝似蛇盤旋,草地似綠光放映在我們眼中。
青的、綠的、粉五顔六朦朦胧胧的浮現,挂在心間。
山畫是最美得詮釋,淡而不濃,模糊而又清晰。
腳步聲、話語聲、給甯靜的鄉間帶點音律,不願沈默在心底。
也許想要懷念,不願把美就匆匆的瞥過一眼。
手中的相機輕輕的打開,把眼前的田園風光落入相機。
心中的望有著歸屬,那笑容無聲無息的挂在臉頰。


風舒爽,搖擺的花瓣在像你傾訴著心意。
拿起你的真誠,慢慢的去感悟,雪花般的純潔之美。
我的心在不斷的融入,靠著花瓣在笑著。


碩小的花瓣,婉轉的笑意,靜悄悄的傾入我的心中。
略顯稚嫩的,相逢是,緣分的天空無聲無息帶入。
幸福的回憶加劇著快樂,也冥冥之中相信緣分才慢慢的靠近。
也許相逢是一場設計好的遊戲,不知不覺踏進。
懵懂的長,一點一點的遞進,那時也許是匆匆的過客。
我們不是先知,卻在幸福裏不斷的沈浸,沒有太多的不安。
仰望天空的孩子,那顆心的望潛移默化的落入幸福的階梯。
用慢慢的滋潤著花瓣。
絢麗的美望著迅速的在勵著內心,那顆心是花苞的等待。


微笑的沈澱,不停在微風裏絮語,期盼是心中唯一的希望。
也沒有太過的刻意,只不過跟著的節在走。
聰明的心,在的海洋裏剩下的只是海,平淡裏透出光明。
花苞是蓄力,把慢慢的凝聚一點,向往著幸福時刻。
戀是花苞,一點的把融進,傻傻的甜蜜著。


    二


早過後,百花綻放,豔麗的舞台給我們心靈的歸屬。
承載著幸福的夢,不停的敲擊著心靈,很甜也很快樂。
寄托于心的花苞,沈澱之後的爆發。
看,那花苞張開動的唇,想要一把你品位于心。
傻傻的心,目不轉睛的注視著,無法把心中的快樂悄悄的遺忘。
那朵花沒有高傲,只不過真誠的對視著這片天空。
舒適是花綻放的夢,清晰是幸福的擁抱的靠近。
花的心是安逸的,嬌娆是稀少給的彩,靜悄悄的侵入們的心。
當滿地都是花時,也顯示不出絢麗多姿的光彩。


含苞怒放,神奇的一刻值得我們留戀。
生的旅程在不停的轉換,此刻又是深在默默的傾訴著。
當你回憶起曾經,你的心也默默的可的笑著。
如今慢慢的讀懂生,從懵懂到飽經風霜的感觸,把心完美的跨越。
那娆的美,不停的散發著芳香,傳到遠的村莊。


 花瓣撐起一片天空,那中間空曠的地點,慢慢的把深入。
我們都不曾忘記幸福的年華,在那甜蜜綻放的那一刻,我們的幸福如花綻放。
塵世間的美發揮到極點,唯美的落幕的我們的眼中。
等待的時光從黑暗慢慢的走向光明,仿佛心變得更加的純潔與堅定。
周邊的草兒,沒有再沒有寂寞的心,內心得到最安逸的駐地。
看著那朵花,我看不出高傲的姿態,卻有種讓靠近的心。
開放的花戀沈默,再美的詩也侵入不了,早已是心靜如。
看破世間,在屬于自己的舞台裏走著,永不停息。


垂涎花的怒放,手撫摸著花瓣,彷佛花瓣是孩子,不願把花瓣碰傷。
蝴蝶在飛舞,蜜蜂在采蜜,是花的綻放給的幸福。
眼前的花,幸福在平淡裏度過,卻給著這片田帶來歡樂。
世的眼光在滿山花開放,是最甜蜜的時刻能夠看見夢中仙境。
在花絢麗綻放時,我想此刻的也是轟轟烈烈的演繹。
意盎然,留守在我們心中的永遠無法代替,幸福的高*在不斷觸碰著內心。


    三


夏炎炎,告別綻放的時光,匆匆又邁進秋天。
滿地的落葉,在隨著風不斷的漂泊,尋找安穩的棲息地。
秋天,總是讓哀傷,卻更容易去懷念。


滿地殤,殘影現,沈默不語與蕭索刺痛那顆暗淡的心。
忐忑不安在世俗的眼光不斷的跳動,但我的心卻異常的安甯。
從我內心的角度探視著秋天,用著我的文字呈現。
“花斷惆怅”我的內心止不住那種對持,早早的烙印在心底。
我不願跟著別的路途走,我只想跟著那緊縮的小橋來走。
你們若喜歡走光道,那麽我更想去走我的獨木橋。
好與壞,內心用著我虔誠的心去判斷一切。
秋天的思念似燈從白天到黑,越來越濃烈。
我想黑時,別都會說那是最淒美的秋天。


落地的花瓣,早早的走出秋天的光環,只剩下那根部在支撐到天再次萌芽。
我的心沒有任何的松動,卻更加的幸福。
看著我臉的笑容,邊多了疑惑的雙眼。
一能夠讀懂的,恐怕是那離去的花瓣。
我的心與落花是知音,有高山流遇知音那樣的純美。
我們不同的世界,也不能夠說著相同的話語,卻能夠用心去感應。
神話彩離我們很遠,卻有時靠得那麽的近。


沒有華麗的姿態,呢喃細語,隨風的傳播在我耳邊響起。
我的心落下字迹,花的凋零不是滿心的淒傷,
無形中將不斷的升華,不再需要任何的裝飾;
此刻凋零的花,平淡中卻不缺乏幸福,只會越來的越深。
我的心也不知多少讀懂花的真谛,但卻希望每個可以感應。
塵世很美,凋零的花亦美,珍惜平淡裏透露出的幸福時光。


    四


花在萌芽時,我想一場冥冥注定的在靜悄悄的靠近。
戀般的感覺,傻傻的進入我們的心中,惬意卻傻傻的萌動。
花苞漸漸的嶄露角,也在慢慢的融進,慢慢的長著。
彙聚裏的很甜蜜,慢慢的深化著。
那花綻放出絢麗的光彩時,轟轟烈烈的在呈現眼前。
現實的阻礙,在的火焰中被燃燒的一幹二淨。
有著“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爲連理枝”的真。
花的凋落,那份早已步入婚姻的殿堂,平淡卻不缺乏甜蜜。
相的最高境界我想是花落,再也不需要任何的裝扮。


 風飄萬裏香,花開花落,戀到深,到深秋。
無數的期盼,無盡的歡樂,鑄就著幸福的甜蜜。
到天荒地老,不如到花開花落。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路。”深至浮現。
我不會,我們的早已凋零在深秋,卻閃耀著燦爛的光芒。
的潔淨,落幕在塵土,煥發著幸福的光彩。
花瓣綻放,凋零深,守候在你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