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朋友別哭~((劉芳))



















 




等一列地鐵需五分鐘,


看一場電影需兩小時,


月缺月圓需要一個月,


春來春去需要一整年,


想念一個人需要一生,


但一句溫馨關懷的話;


卻只需要短短一秒鐘就已足已.....


朋友,珍惜有緣千里來相逢,


且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溫馨的暖風,


在冥冥之中,讓彼此之間夢裡相連,


無須在乎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天空,


依然能讓友誼如似香醇釀酒一般濃。


˙朋友別哭˙(劉芳)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 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 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 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 不在乎....






 


 

 

3 則留言:


  1. 給我一顆偉特糖,我就不哭

    不!要兩顆...

    [版主回覆03/13/2011 23:29:34]我沒有吃過偉特糖啊~~

    回覆刪除
  2. 恩朋友別哭!有我們大家的陪伴
    化悲憤為力量
    姊姊午安
    天氣好棒!去戶外走走
    祝假日愉快 平安 喜樂
    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
    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
    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
    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版主回覆03/14/2011 23:13:13]感謝分享~
    願雲妹天天幸福愉快

    回覆刪除
  3. 情格格與情哥哥的愛戀2011年3月13日 清晨7:00

    濃醇香的友誼 淡淡綿綿綿延久長
    沒有名利牽絆 沒有利害心機
    如情哥哥對Wendy真誠
    朋友雖然不常常聯繫 但友誼仍然持續
    知道麼? 
     
    情哥哥
    [版主回覆03/14/2011 23:14:42]謝謝情哥哥,請給我來一杯濃醇香的鮮牛奶咖啡...
    誠心祝福情格格與情哥哥的愛戀---
    甜甜蜜蜜蜜意綿長~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