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黑色圖框

03/19 21:00
















 


 

 



這一刻,聽不見雪地上墳前的哭聲,
聽不見廢墟中尋親的呼喚,
救援人員暫且停下搜救,


 









 



 







 


 



BOSSA NOVA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如果我們倆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還有一點牽掛  不會將我孤單的留下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如果我們倆 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我不願回顧 因為在記憶深處  思念常刺痛我心靈
人生旅程 充滿艱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雙手牽引


 


 



      ★


 







 

 

 

 

 







 

 

郭富城    強 

 

     說信我會精彩

     如敗倒 再掙起 永沒言死
     才是活著的真理

 

     重唱 *,#,+

 

     曾垂頭萬次 仍抬頭又次
     再戰再創這生意義
     無忘慈父那 從前留下句子

 

     重唱 +

 

     


























~超動感的Hip-hop旋律~

圖檔圖檔圖檔





作詞:佚名 作曲:日本曲 編曲:洪敬堯
 
山頂一個黑狗兄 伊是牧場的少爺
透早到晚真打拼 牧場開闊歸山拼
嘴唸明朗的歌聲 透日歌聲唸抹定
伊的歌韻真好聽 聲好會唸介出名
 
有聽聲音無影 U Lay E Lee
歌喉聲山嶺 U Lay E Lee
歌聲幼軟緣投得人痛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阮的貼心黑狗兄
逍遙自在真好命
姑娘聽著心肝神魂跟伊行
央三拖四甲伊求親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