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格子感恩

格子感恩



分類:心情

2010/12/28 22:20


好快阿  一年又將盡了   而今年的我毫無收穫可言


 


 


除了在格子結交到來自各地的好友外   就沒什麼可慶


 


 


當初用部落格是經歷了一段不愉快的感情.爲了想轉移心思


 


 


沒想到就這麼上癮了. 看了那麼多文章  那麼多人的人生經歷


 


 


想想!!自己遭遇的算什麼鳥阿屎 


 


猶記當初看文章都只看一些心情  愛戀 之類的


 


看完後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好像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那ㄍ人


 


真是夠了!! 如今走出了那段傷痛後  就比較不敢去看那些悲情的文章


 


 


改看一些笑話 或是勵志  或是音樂類型的


 


格子中人才濟濟  隨手一點都可以吸收到很多知識


 


對於我這ㄍ唬人大學肄業   畢業於體熊技術學院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威脅        什麼都不會只會體熊  望各位多多包涵


 


 


有時候雖然也會知道了一些人的小秘密  我選擇了沉默


 


 


那又怎樣!!畢竟這只是一格之緣  只要不對人造成傷害


 


 


我想!!沒有必要去追究或惡言相向吧       


 


又扯哪去了!總之有部落格真好  


 


 


 


應該感謝各位帶給我的這麼多的歡樂


 


 


新的一年將要到來  在此


 


 


祈福各位心想事成  大富大貴   多子多孫


 


 


()福美滿又安康  太多的祝福說不完..........


 


 


日子難過也得過~~放輕鬆吧!!


 


對了!!告訴你們一ㄍ小秘密喔  ~其實你們看到的照片那不素我


 


那是我小女兒~我今年已經72歲哈哈哈...........夠唬了吧


 


所以阿!對網路中的人物不要存有任何的幻想  畢竟這只是虛擬的世界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