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ღ 窗外






窗外,你有沒有看到你心愛的夢中的她/他
來回在你的窗外?
窗簾上可有她/他多麼可愛的影子?



這是Wendy窗外的一片天地,你看到什麼呢?

這裡是新市鎮,大多都是30幾40層的樓房


這小公園,小型運動場;有排球場,旁邊有足球場和籃球場...

Wendy每天的晚上8:00佳人有約,都在這裡做運動的,散步,跑步(緩步跑1K)

和拉筋,總之,不出汗不擺休哩~


Wendy拍的夜景,真是沒得比咧~ 我的"超級傻瓜"~偶盡力啦


白天拍的如何?真的要多加學習喔!




這架橋是通往深圳灣西部通道跨境大橋,其中的一段,對面海是深圳灣口岸了.

你有沒有看到? 海面一排排的是蠔排,養了很多肥美的生蠔(牡蠣),
那裡就是香港養蠔出名的地方"流浮山".


Wendy的家是住在19樓的,從窗外往下看,好難認出誰是誰了...

 
oh~剛剛下了一場過雲雨,趕不上馬上關窗,濕了一地的...

 


卓依婷- 窗外





今夜我又來到你的窗外 窗簾上你的影子多麼可愛
悄悄地愛過你這麼多年 明天我就要離開

多少回我來到你的窗外 也曾想敲敲門叫你出來
想一想你的美麗我的平凡 一次次默默走開

再見了心愛的夢中女孩 我將要去遠方尋找未來
假如我有一天榮歸故里 再到你窗外訴說情懷

再見了心愛的夢中女孩 對著你的影子說聲珍重
假如我永遠不再回來 就讓月亮守在你窗外

 



 




pink-flower-and-leafdividen.gif




3 則留言:


  1. 嘿!終於離妳家越來越了喔!
    很不錯呀!汪汪...拍得還不錯嘛!
    同樣是傻瓜族的哥哥給妳加加油喔!

    ps:哪天借用妳家陽台,也讓哥哥來拍個幾張...如何?

    午安了!汪汪...食飯去 

    [版主回覆06/20/2011 12:02:23]嗨,,汪汪隨時也歡迎拍攝有超專業水準的哥哥來拍照的,
    你的作品有聲有色...超棒的!
    我要煮飯啦~哥哥來吃飯嗎?

    回覆刪除
  2. 哇~都是高樓大廈ㄟ

    Wendy 住19樓,挺高的捏

    我也喜歡看看窗外的風景喔

    夜景比較不好拍唄

    [版主回覆06/20/2011 12:04:45]是喔,香港是地少人多的,樓房不斷向高空發展...
    這也是香港的特色了...
    傻瓜Wendy加傻瓜機,不可能有太高的要求啦.
    午安Alice.

    回覆刪除
  3. 一個真誠的微笑,送給相遇的人; 一聲關切的問候,送給關心的人; 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給邂逅有緣的朋友; 願你一生平安,永遠幸福! 祝好朋友開心快樂! 天氣炎熱請記得多喝開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