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ღ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 Platters 五黑寶合唱團


 






 



 


 



西洋老歌只要運用得宜,隨時都有可能再度走紅,最著名的例子就是「煙霧迷了你雙眼」及「奔放的旋律」這兩首歌。前者其實出現在多部80、90年代的電影中,最出名的是在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直到永遠」;後者則因1990年的「第六感生死戀」而再次大受歡迎,原唱者正義兄弟三十年前的版本和90年再次錄音的版本並且雙雙進入美國暢銷排行榜,受喜愛的程度令人咋舌。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煙霧迷濛了你雙眼)



Platters    五黑寶合唱團 


曾有人問我:我怎麼知道真愛為真?
I of course replied
我當然回答:
"something here inside cannot be denied
內心的感受是無法否認的
They said
他們說: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戀愛中的人都是盲目的
When your heart's on fire,
當你的心著火了
You must realize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你必須了解,煙霧會迷濛了你雙眼

So I chaffed them
於是我挖苦他們
And I gaily laughed to think they could doubt my love
開心的笑著他們怎能質疑我的愛
I am without my love
如今,我的愛已遠颺
Yet today my love has flown away,
我失去了吾愛

Now laughing friends deride tears I cannot hide
現在,朋友們嘲笑著我掩藏不住的淚水
So I smile and say "when a lovely flame dies,
於是我笑著說:當愛的火焰熄滅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煙霧會迷濛了你雙眼






 


1 則留言:

  1.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6月9日 凌晨2:44

    好聽的西洋老歌
    午安
    天熱但是剛下一場雨稍微消暑一下
    不過還是要記得多喝水喔
    祝下午平安 如意 喜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