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ღ 碧潭夜景













那是一整排攤販,有射飛鏢的,99元的按摩初體驗,就像淡水老街。


認識碧潭50年了,見她打扮成如此的花枝招展,這還是第一次,上次來時我還記得從河堤的咖啡座裡傳來的是薩克斯風的 This Masquerade


但這也不奇怪。



可能因為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也有可能是因為橋下那些射飛鏢和按摩的...人潮比我想像的還多,多很多。


走在橋上的人都一晃一晃的!你有看到沒有?



碧潭吊橋完工於1937,全長200公尺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從因為人多而搖晃得厲害的吊橋走下來之後一段時間,走路時身體似乎還會不由自主的繼續晃著,就像七爺八爺那樣?


他們就是那樣。所以扶著攔杆為的不單只是休息,他們也在調整平衡感。




就說人那麼多一定跟天氣熱有關係吧!這一排朋友明顯是來乘涼的,看他們穿得那麼簡便,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們一定都和我一樣,是在地人。


這年頭,能多少省點冷氣電費也變得很重要,省一塊是一塊。



這是什麼你看有沒有?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是一條打著燈光(還會不斷變色)的橋樑和一道從岸上射往河面的強力水注,我猜他們稱它叫做      裝置藝術。


讓我想起多年前親眼所見,在上千年的鐘乳石上掛滿聖誕燈的某個洞穴。



看吧!跟你說會變色,我真的沒騙你。


還有紅色的,因為看起來有點聳,感覺很刺野,就不給你看了。



最近剛學了一個詞,看到沒有?就是照片上面那幾個小小的字。


為什麼把它翻成磨鐵(MOTEL)?莫非是...讓你去"鐵杵磨成繡花針"的地方嗎?



不知道這樣的住宅算不算是豪宅?不過打開窗戶可以看到河面有人在划船,感覺應該是還不錯!如果也能直接在陽台上釣魚的話...


!還是別提釣魚的事,很痛呢。




好啦!肉咖一個還能啼那麼多?真是的。


以上就是歐吉尚的"正式初夜拍體驗",烏漆抹黑的!阿你是看有還是看沒有?



不錯的音樂有點長,如果還沒聽完,順便看看下面這幾張吧!剩沒幾張了。


1.2.3.4.5.,5張而已。





上面這張有拍到一隻暗光鳥,你看到沒有?






PM-8:40 收工離開。停留時間85分鐘,快門數約200。請恁指教。


冬季白天的碧潭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