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ღ 如 果






















 如      果




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麼生活將是一如既往平淡如水

  
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麼我的心裏不會多了一個名字

    
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麼孤寂的心怎會有了依托 


因為喜歡了你,我的生命從此有了意義、有了活力


因為喜歡了你,我害怕失去你的愛而變得小心翼翼


寂靜的夜裏,我聽見了自己柔弱的呼吸 


閉起疲倦的雙眼,我看見你的笑容  


究竟我,還要徘徊多久 


究竟我,還要停滯多久 

  
我的希望,是看見你可以得到的快樂


畢竟,我心中有一份最純、最真的愛


人總是如此,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不能釋懷


根本不會去想自己會不會受傷


有時候,對自己說,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可以安心的輕鬆的入夢

  
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麼我不會因開啟封閉的心而無法平靜


因為喜歡你,我不會將你的愛忘記


因為喜歡你,我會將這份刻骨銘心的感情深深的藏在心底


如果…我不在乎你的愛,我又怎會這般痛 ?  
 

歌名:癡心絕戀


守望滿天的星辰 在思念中憔悴


淚水滑過冰冷的唇 苦澀彌漫了我的心扉


懷抱寂寞的玫瑰 在相思中枯萎


無情的風撕碎 緣分灑落一地無奈的傷悲


漫漫長夜裏 寂寞把我包圍靜靜地細數悲傷的眼淚


今生愛上你我就無怨無悔 相見恨晚分不清錯與對


斷橋一別無言以對 來生化蝶雙棲雙飛
 

守望滿天的星辰 在思念中憔悴


淚水滑過冰冷的唇 苦澀彌漫了我的心扉


懷抱寂寞的玫瑰 在相思中枯萎


無情的風撕碎緣分 灑落一地無奈的傷悲


愛的泥潭裏孤獨與我相陪 慢慢地等待著塵世輪回


離開你那一刻我心都揉碎 情深緣淺道不明是與非


天涯望斷空留遺恨 來生與你相伴相隨


漫漫長夜裏  寂寞把我包圍靜靜地細數悲傷的眼淚


今生愛上你我就無怨無悔 相見恨晚分不清錯與對


愛的泥潭裏孤獨與我相陪 慢慢地等待著塵世輪回


離開你那一刻我心都揉碎 情深緣淺道不明是與非


天涯望斷空留遺恨 來生化蝶雙棲雙飛


來生化蝶雙棲雙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