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ღ 愛,放在心裏,淡淡相處,默默關懷



 



























 

 

愛,放在心裏,淡淡相處,默默關懷      



一個人活著,一生不可能只愛上一個人,
有人可能因年輕不懂“愛”而錯愛,
也就是一種“暫時愛”然後結了婚。

 

後來,天註定讓你遇到他,不自禁地產生了戀情,
但此時有太多的不捨和負荷,
唯一的辦法就是不改變雙方生活現狀,
因愛,讓他一切如故。
  
人生很短暫,幾十年,
一瞬間就走過了,和誰過就是一輩子。
  
真愛,確實是抓在手裏比較牢靠。

如果,你不能給予他(她)幸福,
不能保證他比現在幸福,那麽,抓住就會適得其反。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真愛一個人,
精神上擁有就足夠了,放手去愛他。

讓他(她)精神上愉悅,生活中自由。
多了點動力和想念,少了壓力和憂慮。
  
你愛一個人,一定要讓他和你想法一樣嗎?

難道只有成一個人了才是愛嗎?

如此,我們只會傷害對方和自己,還會失去很多東西。

我們不應打破原有的生活環境和讓對方放棄多年的習氣與一切。


然後來廝守愛?

讓對方成為自己財產和唯一,就失去了愛的真締,這是自私的。

煩憂著心,疲憊著去浪漫,
這樣的生活不會真正得到幸福,太愛就意味著失去,
這是現實。
  
一個男人能真正把心用在你的身上,無非是這樣幾種情況:
他在不斷的發現你,挖掘你這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他沒有真正的得到和順服你;
你能永遠讓人覺得新鮮、快樂以及柔情似水……。
  
  我認為的愛,是心和心的交流,
人除了一顆心,還會有什麽呢?

剩下的就是空殼,誰要空殼幹嗎?
  
所以,心靈的越軌比實質性的越軌要愉悅,
當然,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靈與肉的結合才是最完美。
  
而寫文,只是一瞬間思緒和心情拾零,
可人就是這樣一個賤東西,
明明知道不該去愛,卻一直放不下愛。

某個角落的一個世界,某一時刻對某個人的依戀,
它只是感情瞬間的流露,
是空落落的心找回的一種無奈的寄托。
  
大愛是無言的,可以為愛而死,
但不是無價值、無原則的死法。

愛的方式應該濃裝淡抹總相宜,
愛的最高境界是希望對方幸福與快樂,
並不是壓力與無奈。

折磨對方,還不如不愛,
那種喊得死去活來的愛,根本稱不上愛,只會是占有。

最後只留下傷心和淚水,值得嗎?
  
愛是放在心裏,淡淡的相處,默默關懷。
  
是的,心在人就在。

不拘形式。
為什麽非要走那麽近,改變原來的軌跡呢?
  
一個人只有在問心無愧下,才能坦然、自在,才能活得順心,
才能睡覺踏實。
  
因為愛,才放手,因為愛,才會讓他一切如故。
  
自由。雙方的自由。

這樣的愛或許才能持久。^_^

 

 

就算分開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演唱:金木


今夜的風剝著分手的傷痕


流下的淚讓吻都變的冰冷


你哭著說我們是有緣無份


何必那麽傻別陷得那麽深


昏暗的燈伴著夢徹夜的疼


破碎的心流著淚不停的問


是命運不肯為我的愛轉身


讓時間懷念分開的餘..溫


就算分開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就算再愛也不會有那麽認真


我知道今生 我不會再愛別人


你是一輩子住在我心裏的人


昏暗的燈伴著夢徹夜的疼


破碎的心流著淚不停的問


是命運不肯為我的愛轉身


讓時間懷念分開的餘..溫


就算分開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就算再愛也不會有那麽認真


我知道今生 我不會再愛別人


你是一輩子住在我心裏的人


就算分開你也是我最愛的人


就算再愛也不會有那麽認真


我知道今生 我不會再愛別人


你是一輩子住在我心裏的人


你是一輩子住在我心裏的人

 

 



 


 


1 則留言:

  1.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6月29日 凌晨1:38

    恩淡淡的愛淡淡的關懷
    所有都淡淡的美
    姊姊午安
    知您照顧家人辛苦,送上我的祝福.
    懂您作家事疲憊,送上我的安慰;
    但願我的祝福能趕走您的辛苦,
    希望我的安慰能消去您的疲憊;
    真誠的祝您開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