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ღ 李雨 / 石頭 - 雨花石






 


"嗨..你在哪兒,  嗨..我看不見....."
.
扣人心弦的旋律, 蕩氣回腸的歌聲.....


 


《雨花石》


詞曲:胡力


演唱:李雨 石頭



李雨:雨兒輕輕飄 心兒似火燒
那是誰的淚 在臉上輕輕繞
石頭:石對雨的愛 就像藍的海
雖有千萬語 不知怎麽去表白
李雨:嗨—你在哪兒
嗨—我看不見
石頭: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李雨: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還在尋覓當初你的笑容
石頭: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李雨:千年以後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爲你等候
合:我還在雨(土)中爲你等候



石頭:石對雨的愛 就像藍的海
雖有千萬語 不知怎麽去表白
李雨:嗨—你在哪兒
嗨—我看不見
石頭: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李雨: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還在尋覓當初你的笑容
石頭: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李雨:千年以後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爲你等候
合:我還在雨(土)中爲你等候



石頭: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李雨:千年以後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爲你等候
合:我還在雨(土)中爲你等候







 


 


3 則留言:

  1. 這樣的情歌 真是"海誓天盟"的最高情境了 感動啊.....
    [版主回覆06/13/2011 17:26:58]千年以後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爲你等候...
    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2. 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遊,每一站都會和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漸行漸遠、有的從此結緣,我珍惜每一個有“緣”能結識的好友,忙碌的時候、也沒能忘記你曾帶給我的每一份友誼
    [版主回覆06/13/2011 17:34:06]感恩你分享深厚情缘和友誼
    祝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3. 好友午安~

    我也喜歡聽情歌對唱ㄟ ~ 感謝好歌分享喔

    祝妳~元氣滿滿、幸福滿滿
    [版主回覆06/13/2011 17:43:53]高興妳也喜歡喔~
    感謝好友的支持和祝福!
    也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