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ღ 幽默短信

 




























 

幽默短信

 


1.由於第一次乘飛機,兩個兒子很興奮,他們在走道上來回跑,差點撞翻了空姐手中的飲料。
媽媽責備兩個兒子說:別在這裏胡鬧,到外面去玩!


2.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
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
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3.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4.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裏等你;
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裏愛你;
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
如果我走了,會讓他(她)來照顧你。
真的,他(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5.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6.一直好想問你一句話,卻又不敢公然開口,特別是在寧靜孤獨的夜裏思緒萬千,讓我輾轉難難眠,只好發短信問你……還尿床嗎?


7.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我手機吧!


8.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
某日王帝托夢來,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


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0.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你晚上必須給老娘歸位,如果你敢損老娘的心傷老娘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成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瞌睡.


11.睡了嗎?幫幫我!我叫小倩.知道你是個好心人,三年前我死於車禍,頭到現在一直沒找到,直到剛才我發現我的頭在你的窗外掛著,幫忙撿一下好嗎?謝謝!

 

12.老師問:三國演義中關羽騎的是什麼馬?無人作答。
老師又提示:再想想,這馬呂布也騎過。
這時有人回答:貂禪。
老師大怒:混蛋,我問的是白天騎的!


13.饑渴的我無法抗拒誘惑。
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幹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親愛的啤酒。


15.甲“知道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區別在哪裏麼?”乙“不知道”甲“降落傘破了之後世界上少了一個人,保險套破了以後世界上多一個人”


 

2 則留言:

  1. 淡淡想念(淡雲)2011年6月7日 凌晨1:21

    很智慧型的幽默 不錯
    姐姐午安
    利用假期出去玩了一趟
    過得精彩開心 您過得好嗎?
    天氣炎熱要注意多喝水
    祝下午平安 喜樂

    [版主回覆06/07/2011 22:19:05]謝謝! 也祝福雲妹天天幸福快樂
    晚安~

    回覆刪除
  2. 很棒的圖文分享~
    你 的圖很特別喔~
     
    [版主回覆06/07/2011 22:22:16]謝謝! 歡迎來訪~
    晚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