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ღ 幾許相思串起醉愛心曲

 






幾許相思串起醉愛心曲


許多時候我只默默傾聽


相思的心我當深情守候


思念的情我當珍藏記憶


串起網路情緣相知相惜


起文落筆寫下心的情愫


醉愛最怕妳不懂我的心


愛的心路只願妳陪我行


心靈的共契願一生相隨


曲音共鳴迴盪妳我心間


 


在那一瞬間愛上妳深眸悠遠的眼


那流傳的愛情故事就像一首情詩


一生的追求一世的真愛珍藏記憶


瞬間的回眸是佛說五百年的鄉會


間斷不了妳我前世今生心的眷戀


愛是種弦妙的思念網戀是種迷惘


上古的神話穿越時空在此成見證


妳是我今生今世最美醉愛的相遇


深深喜歡一個人總是愛在不言中



眸眼回首來時路感謝天讓咱相知


悠悠情懷有星空下風雨中的承諾


遠近的距離在這網路只在一線間


的當心靈羽墨交織蓁愛一生情牽


眼光總離不開這冷井情絮的煙波


 



 思念情深愁憂眉  眉矇愛戀鎖心間


念念不忘心相思  矇朧雙眼望欲穿


情伴風與愛相隨  愛的心路情思念


深深喜歡淡雲伴  戀上真愛心相隨


愁雲伴雨心淚滴  鎖扣愛情意難忘


憂鬱心情斷腸人  心靈羽墨藉詩懷


眉情深鎖心思念  間斷不了情相思


 


~ ~ ~ 蓁 愛 一 生 ~ ~ ~








 



 

 

 


1 則留言:

  1. 好美的詞和音樂~~來這裏是一種享受
    [版主回覆06/08/2011 11:18:15]謝謝~歡迎妳常來~

    天氣熱熱的,好友要防晒,多喝水,多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