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我帶著七分醉意


三分清醒蹣跚你家門口


感覺冷颼颼


回憶它左耳飛進


右耳飛出讓我腳輕頭重


一顆心懸空
 
分手的五種原因


八個理由你都說的很溜


不用rehearsal


我需要一桶冰塊


一條毛巾好在清醒之後


不愁上加愁
 
愛憑什麼叫人想東想西想不開


你為什麼在我醉的時候說拜拜
 
跳一段酒醉的探戈


腳指頭無所適從


混亂的絕情的探戈


good-bye啦 我的女友
 
跳一段酒醉的探戈


愛讓我借酒裝瘋


傷心的最後的探戈


good-bye啦 我的溫柔
 
我願意把那海誓把那山盟剌在我的右手


牽著你遠走


但你把所有海誓所有山盟丟進了垃圾桶


我能怎麼救
 





 


 


1 則留言:

  1. 午安安~

    好友吃午餐了嗎?

    聽了這首歌~讓人很想起來跳舞ㄟ

    可惜我不會跳丫

    [版主回覆12/02/2010 18:22:50]我為了女兒吃到她喜歡吃的午膳,
    我要煮午飯,送到學校給她們,送完給她們之後,自己才吃...
    所以,我是比較遲一些吃午飯...

    我試過在舞會時候,喝了一點點酒,有些high~high的,
    感覺蠻好玩~不太會跳也好玩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