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TIME TO SAY GOODBYE






 

 



 




TIME TO SAY GOODBYE




這首歌是由Sarah Brightman和義大利盲歌手Andrea Bocellli合唱的

是非常非常好聽的義大利歌!


Sarah Brightman 是唱歌劇魅影的女主角


Andrea Bocellli 也是個非常出名的義大利歌手


整首歌只有讚、讚、讚可以形容!


 


(Sarah)
Quando sono solo
sogno all'orizzonte
e mancan le parole,
si lo so che non c'e luce
in una stanza quando manca il sole,
se non ci sei tu con me, con me
Su le finestre
mostra a tutti il mio cuore
che hai acceso
chiudi dentro me
laa luce che
hai incontrato per strada


Time to say goodbye


Paesi che non ho mai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adesso si vivro
Con te partiro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u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Bocelli)
Quando sei lontana
sogno all'orizzonte
e mancan le parole
e io si lo so
he sei con me, con me
tu mia luna tu sei qui con me
mio sole tu sei qui con me
con me, con me, con me

Time to say goodbye


Paesi che non ho mai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adesso si li vivro
Con te partito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u
con te io li rivivro


(duet)
Con te partito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u
con te io li rivivro con te partiro lo con te


═════════════════════


告別的時刻   


(莎拉布萊曼 & 安德烈波伽利)


(莎拉)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夢見地平線
而話語捨棄了我
沒有陽光的房間裡
也沒有光線-------
假如你不在我身邊
透過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我那已屬於你的心
你施予到我心中
你在路旁
所發現的光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現在我就將看到和體驗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你一起讓它們再通行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波伽利)
當妳在遙遠他方的時候
我夢見地平線
而話語捨棄了我
我當然知道
妳是和我在一起的
妳---我的月亮,妳和我在一起
我的太陽,妳就在此與我相隨
與我、與我、與我----------

是該告別的時刻了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現在我就將看到和體驗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妳一起再讓它們通行
我將與你同航

(合唱)
我將與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將與妳一起再讓它們通行
我將與你同航



 












 

 

 

 

 

5 則留言:

  1. 姊姊午安
    我今晚要去101跨年了好開心興奮喔
    新年到了在這祝您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如意 幸福美滿




    [版主回覆01/01/2011 00:49:48]雲妹妹多謝妳的祝福 我也祝妳新一年快樂健康
    開心順暢 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2. 老歌好聽好美的旋律
    每個都是答案但是後來選c
    看到下大哥來回應我
    我心歡喜 開心 溫暖
    姊姊午安
    祝你元旦假期快樂
    心想事成 年年有餘
    平安健康 如意
    今天跟您分享的話語
    人的生命要永遠保持像春天一樣,不斷湧出生命力,
    不斷發揮它的功能,才是活著的人生。
    憶雲與您分享共勉之

    回覆刪除
  3. 訂正錯誤
    姊姊午安
    祝你元旦假期快樂
    心想事成 年年有餘
    平安健康 如意
    今天跟您分享的話語
    人的生命要永遠保持像春天一樣,不斷湧出生命力,
    不斷發揮它的功能,才是活著的人生。
    憶雲與您分享共勉之

    回覆刪除
  4. 溫狄晚安
    祝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平安
    [版主回覆01/03/2011 17:14:48]嵐姊安安~ 假日過後 回復如常 新一年再努力
    也祝福妳新的一年 非常健康 非常進步 非常幸福~~

    回覆刪除
  5. 情格格與情哥哥的愛戀2011年1月1日 清晨5:46

    wendy   
    情哥哥 終於聽到了
    真是好聽阿
    [版主回覆01/03/2011 16:52:29]你真的被感動到了!!?
    高興情哥哥也喜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