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躍然比翼






















 


躍然比翼





思念如果有翅膀

應該總有一對不捨晝夜地南來北往

思念如果可計量

絕對總是兩地不可扼抑地漫泛溢滿

誰會慢慢地打開愉歡

當心事被懂的雙手收藏

誰會慢慢將苦楚闔上

當臉頰被愛的微溫送暖

愛若偶有刺痛相伴

是提醒這一切有多麼不易多麼難

情總不會一路平坦

若一生不會再遇就該珍惜與堅強

我在時間的洪流中

寫下命運的決斷

我在心緒的渾沌裡

放逐困頓的情感

倚霜雪臨江

任風雲嘯嵐

待魔性的昇華

迎超凡的仙降

莫忘那危崖絕壁之渙

比翼之躍然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寫得很棒。特別是最後兩句。我覺得妳的眼光蠻獨特的,很有氣質,不錯。祝Wendy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1/2010 17:55:57]我也覺得這篇文章很好的...作者很棒喔!
    感謝你的贊許...
    道維你好呀~你不單稱讚文章好的,還在讚美我的,是嗎?
    多開心啊...因為在這兒,我好少被別人這樣真心的讚~
    哈哈~~多謝你喔~

    回覆刪除
  2. 姐姐午安
    忙碌的工作充實的一天
    祝開心 快樂 明天冬至了
    記得吃湯圓喔
    解決困境的方法 面對它:正視困境的存 在    
    接受他:接受困境的事實
    處理他:以悲智處理困境    
    放下他:處理後心無牽掛
    快 樂開心過每一天 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生活也會減少困境喔
    憶雲與您分享共勉之

     
    [版主回覆12/22/2010 00:03:50]感謝雲妹分享~明天我都也會自己煮湯圓的.....
    祝冬至愉快~晚安~

    回覆刪除
  3. 是啊,我覺得你寫的或引用的文章都很好,很精緻,也很用心。這樣的好格真應該多多推薦啊。別謝啊,因為這是很真心的喔。祝妳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2/2010 23:33:13]哈哈~~~道維,請不要讚我了~我實愧不敢當喔!
    我自幼家貧書少讀,書到用時方恨少...
    至言不達意,得失別多,稱呼人家少...
    祈盼各位大大海量汪涵...
    在這裡能增進智識,令我獲益良多....
    我是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你...
    wendy也衷心祝你闔家平安!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