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我是如何走出憂鬱 .

         

我是如何走出憂鬱
當我憂鬱的時候,我會寫文章來抒發我的心情,聽歌也是我所有方法之一,
但是我在假日當中去海邊大叫,但我心中有壓力時,我會去市區看看衣服
想一想這衣服在我身上是什麼樣子如何的,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我會去醫院看醫生,
或是自已看看書、做做事情、看看電影、聽聽廣播,不過看看電影是在學校宿舍的交誼廳
中看的,如果說看看書的話,我都看小說比較多吧,也可以找老師聊聊天或是幫幫老師的忙,
但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故事會比較多一些,笑話是其次也可以和朋友出去走一走,
但是我自己在星期四的晚上參加社團的活動
我會讓我的憂鬱時間縮短,最後的方法是讓自己的思緒放空。

以下是我走出憂鬱的方法:
一、去海邊大叫
二、去市區看看衣服
三、看看書
四、看看電影
五、聽聽廣播
六、跟朋友出去走走
七、參加社團活動
八、看看笑話
九、聽聽別人的話語
最後的方法是自己的思緒放空。
以上是我如何走出憂鬱的方法








 文章來自優仕網

作者/Michael/

 





忧伤情感写真签名图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