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姜育恆











一世情緣



作詞:陳樂融 作曲:童安格 演唱:姜育恆


 


我的夢有一把鎖


我的心是一條河


等待有人開啟有人穿越


你的唇是那麼熱


你的吻是那麼甜


彷彿前生相識今生再見


月下獨自來到


舊日相遇的地點


吐散著迷惘的塵煙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明瞭這一切


遙遠的思念


堆積在眼前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改變這一切


前世的思念


今生今世來了結


 












把心給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姜育恆 

 


像藍天沈默不語 


像大海沒有邊際像星光期待黎明
 

我的愛只為你再一次把心給你
 

幻想著你的回憶這一顆疲倦的心


不能停止想你縱然短暫相聚
 
也能讓我們珍惜從今天起如果不分離
 
這一生才不會孤寂 




你可曾看過鳳凰花開



 


作詞:陳桂珠 作曲:姜育恆 


 


如果愛有顏色
 
會是什麼色彩
 
如果花也懂愛
 
會是哪一種花
 
你可曾看過鳳凰花
 
火焰一樣的情花
 
所有的愛和生命
 
只為點燃一個夏戀

就在我的心裡
 
開了鳳凰花
 
從花開到花謝
 
默默為你燃燒 




我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有一種愛一點點 


就能打動你的心有一種酒一點點 


就能醉你到天明有一些歌不必安可 


就能讓你記住那些聲音有一種微笑帶點傷感 


還是那麼誠懇你別以為我經常 


給你冷漠的表情


我其實很想找一個機會和理由


再任何時候任何心情 


只要你問一問我立刻就會喝醉自己 


忘掉該不該開口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


卻在沒人理我的角落 


用沉默回答陌生我有些時候不明白一個人 


有多少用不完地 


孤獨和寂寞用感動自己 


卻不能感動你的生活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


在你不注意地時候


愛上你的心情多少次激動好想靠近你 


和你談一談彼此地感受 


即使一點點一點點的眼神交流


(的眼神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