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Paul Anka

 











 


 

 

Paul Anka經過歲月的淘洗而依然閃光的優美旋律,

我想你會為之陶醉,陶醉於這深情雋永的曲調,

並沉浸於這含義悠遠的歌詞中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孤枕難眠


Paul Anka 保羅安卡




 

~~~~~~~~~~~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我不喜歡獨眠


Stay with me, don't go home


留在我身邊,不要回家


Talk with me for just a while


陪我聊一會兒


So much of you to get to know


妳有太多令我想去瞭解


Reaching out, touching you


伸出手撫摸著你


Leaving all the worries all behind


拋開所有煩憂


Loving you the way I do


用我的方式愛你


My mouth on yours and yours on mine


妳我相互擁吻吧


Marry me


嫁給我


Let me live with you


讓我與妳生活


Nothing's wrong and love is right


沒有什麼是錯而愛卻是對的


Like a man says in his song


如同一個人在他的歌詞裡所說


Help me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


助我渡過漫漫長夜


Loneliness can get you down


寂寞會令你消沉


When you get to thinking no one cares


當無人在乎妳的思維時


Lean on me


倚著我


And I'll lean on you


我也將倚著妳


Together we will see it through


在一起我們將看穿它(妳的思維)


No,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不,我不喜歡獨眠


It's sad to think some folks do


想到有人獨眠真難過


No I don't like to sleep alone


不,我不喜歡獨眠


No one does, do you?


沒人喜歡,你喜歡嗎?



 






  
 




 

4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首歌ㄟ~好深情、浪漫ㄟ

    年輕時聽到就超喜歡的~老歌還是很有魅力的ㄛ

    謝謝好友的分享~今天也要開心過唷

    [版主回覆12/02/2010 17:41:46]Alice歡迎妳常來聽深情 浪漫的老歌...
    現在妳還很年輕呢~
    大家都要開心 愉快唷~

    回覆刪除

  2. 想不想聽OGS哼一段給妳聽聽?
    老Paul的歌我有很多都會唱,雖然並不是唱得頂好...

    午安    Wendy


    [版主回覆12/02/2010 17:36:19]不是唱得頂好,也好,想聽喔~
    你幾時唱我聽?
    DV大哥,黃昏好!

    回覆刪除
  3. 午安~~又逢週五~~~假日愉快~~~~
    [版主回覆12/03/2010 17:23:29]hi~ 週未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4. 這首我也有好聽喔
    姐姐午安
    祝您下午一切順利 平安 喜樂
    小週末愉快
    今天跟您分享的話語
    生活將在種種友誼之中得到充實。愛他人,並為他人所愛,
    這就是人生存的最大樂趣。
    憶雲與您分享共勉之


    [版主回覆12/03/2010 17:25:28]感謝分享,祝雲妹小週末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