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ღ Only Love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來聽一些好聽的情歌吧


我知道假如我可以找到那個字


可以深觸你心底深處


你應該給我們的夢再一次機會


別讓這是我們最後的再見


無論是歌名歌聲還是歌詞,情人節聽這款老情歌真是再速配也沒有了!特別是這些老歌其中的某些特別感人的歌詞,說它簡直是迷死人不償命也不過份


再過幾天就是西方情人節了,我要在這裡祝福各位朋友們情人節快樂    







   ABOUT TRADEMARK

"Trademark"是一個來自於德國的音樂團體,Achim Remling,Mirko Baumer以及Sadeghian等三人所組成。他們三人原本都是同在一家餐廳工作的服務生,有一天晚上,因為該餐廳的點唱機故障了,因此三人被來賓要求上臺做即興表演,結果聽衆們被他們的演出深深的打動,於是就誕生了Trademark


"Trademark"明明是註冊商標,為何會被翻成"真情馬克"?持續迷惑中。



 


   ONLY LOVE - TRADEMARK 真情馬克 2000  

2a.m. and the rain is falling  凌晨兩點,雨還在下著
here we are at the crossroads once again
我們又在這個十字路口相遇
you're tellin me you're so confused
 你說你是如此困惑
you can't make up your mind
  你無法下定決心
is this meant to be
  這是不是說
you're asking me
  你想要從我這裡得到答案


but only love can say-try again or walk away 


只有愛可以決定,我們應該再嘗試一次或者應該分離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但我還相信你我之間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有天陽光還是會和洵地照著  


so i'll just play my part 所以我會繼續扮演愛著你的角色 


and pray you'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並且祈禱有天你會回心轉意


but i can'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我無法讓妳看透這一切
that'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這點點滴滴只有愛情可以證明


in your arms as the dawn is breaking  當黎明時分在你的懷裡
face to face and a thousand miles apart
 於千里的孤獨後再度見面的時候
i've tried my best to make you see
  我會努力嘗試讓你相信
there's hope beyond the pain
  希望會超越苦痛
if we give enough-if we learn to trust
 假若我們能努力的給予,學習信任


but only love can say-try again or walk away 


只有愛可以決定,我們應該再嘗試一次或者應該分離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但我還相信你我之間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有天陽光還是會和洵地照著
so i'll just play my part
  所以我會繼續扮演愛著你的角色
and pray you'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並且祈禱有天你會回心轉意
but i can'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我無法讓妳看透這一切
that'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這點點滴滴只有愛情可以證明


i know if i could find the words  我知道假如我可以找到那個字
to touch you deep inside
  可以深觸你心底深處
you'd give our dream just one more chance
 你應該給我們的夢再一次機會
don't let this be our last good-bye
  別讓這是我們最後的再見


but only love can say-try again or walk away
只有愛可以決定,我們應該再嘗試一次或者應該分離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但我相信你我之間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有天陽光還是會和洵地照著
so i'll just play my part
 所以我會繼續扮演愛著你的角色
and pray you'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並且祈禱有天你會回心轉意
but i can'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我無法讓妳看透這一切
that'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這點點滴滴只有愛情可以證明


that'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這點點滴滴只有愛情可以證明




 


 


 


 


4 則留言:

  1. 晚安...啦...My friend 

    回覆刪除
  2. 美麗的愛情往往如溫煦的陽光照耀人間
    問候 Wend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3. 午安您好!冬陽柔和地臨照著大地,偶爾吹來幾陣簌簌北風,枯黃樹葉紛紛飄落滿地,於此殘冬歲初,前來貴格賞文,頗能扣人心弦,引起共鳴。感激之餘,敬祝您公私順遂、身心健泰、闔家安康。

    回覆刪除
  4. Wendy 晚安~

    很抒情好聽的歌曲

    圖片也粉浪漫耶

    感謝妳的美好分享喔

    也祝妳~情人節快樂、幸福滿滿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