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ღ STAY AWHILE 停留片刻


 








   STAY AWHILE   停留片刻  2012-01-18  圓山公園

上面那兩張照片拍的是同一顆樹。這棵樹你只要走出捷運園山站就看得到。


天氣也難得還不錯,就又在外面的公園裡多停留了片刻。











 




















走出只停留了約莫半小時;規模其實算很小氣的展館之後,外面的天空難得一片湛藍,還飄著感覺蠻有氣質的白雲朵朵。


在門口用力的呼吸和停留片刻時拍下上面這張感覺還蠻酥服的照片。


這隻嗡嗡嗡應該也是停留片刻而已,當然不太可能是為了方便歐吉尚我。不過因為牠的停留片刻讓歐吉尚也情不自禁的為牠停留片刻最後我們都各取所需的得到各自想要的,皆大歡喜。得逞的滋味果然粉爽,比擦身而過要爽太多了。























   STAY AWHILE – THE BELLS 1971  停留片刻



   STAY AWHILE – SUSAN WONG  去年的停留片刻   HERE





 


 


2 則留言:

  1. 冒大來看好朋友.最近又變天大家注意保暖
    小格有發表新文章.歡迎來一起湊湊熱鬧唷
    [版主回覆02/09/2012 00:04:38]感謝冒大的分享~天冷了,你也要好保重喔~Goodnight(︶‿ ︶✿).

    回覆刪除
  2. 這首老歌好久沒聽到了
    好聽喔!
    姊姊晚安
    明天很冷記得多穿衣服
    祝一切平安 順心
    [版主回覆02/08/2012 23:54:24]感謝雲妹溫馨的關懷~妳也要好保重喔~ 願您忙得快樂 累得歡喜(︶‿ ︶✿).

    回覆刪除